<如果不能放下,又怎能真的自由飛翔…>(攝於冬山車站)

換了手機 就像換了新的男朋友一樣
總是對它十分的好奇
看看它能不能再帶給我什麼意外的驚喜
尤其是拍照功能
一直想試試它是否能讓我繼續那些言不及意、為賦新辭強說愁的創作
是的
所以我又開始拿著相機到處按快門
重拾用文字與圖片的天馬行空組合
每天與數字為伍
找個可以好好思索文字的腦部運動
對自己生活上也是一個很不錯的平衡

改用Sensation XE之後
的確是得要花時間去習慣一下
而在攝影軟體中
很可惜的
我在IPHONE常用的MORE LOMO竟然沒有出現在Android Market裏
但有趣的是我找到了一個很像立可拍的框
比較了幾個軟體之後
覺得Roidizer這個還不錯用
而且可以挑想要的色調
還挺有趣的呢!

更有趣的是我每天一PO的圖
放在FB上竟然可以激發出朋友們各式各樣的解讀與想像
我看了都覺得有趣
一張圖、一段文字
可以有無限的想像空間
所以每個人都可以是創作者
每天 都有新鮮事!


<詭譎的徵兆,暗示著不確定的變化…>(攝於忠孝東路、松仁路口)


<機會,總是錯身而過...>(攝於市政府站出口)


<以前世的心,繼續前世的情…>(攝於忠孝東路五段)


<框不住的,是我的靈魂…>(攝於蘇澳漁港)


<人心,能單純一點嗎?>(攝於永吉路30巷)


<因為不想失去,所以放棄擁有…>(我可能不會愛你偶像劇有感)


<我們因夢想而偉大,卻因實踐夢想而感到渺小的可悲…>(攝於蘇澳豆腐岬)


<以為下一站會幸福…所以一直下不了車…>(攝於冬山車站)


<蘆葦的驕傲,秋風懂...那我的驕傲呢?>(攝於豆腐岬旁的廢棄地)


<當榮耀被柴米油鹽給淹沒時,英雄也會變成庸夫…>(攝於我桌前的盆花)


<再怎麼流浪不羈,總有個是我怎也戀戀不捨的停駐點…>(攝於券商公會訓練中心樓下)


其實說真的
不管是用什麼手機、什麼相機
重點是在有沒有心在按快門
總之
按快門沒事 沒事按快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