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間一景>

這次會到普吉島其實發起的很突然
過年沒去澳洲讓我遺憾萬分
想想十七天的年假現在不安排一些
這些假還不知何時能休的完
所以就找了JENNIFER、RUBY、LAURA一起出門
原本也有想要到日本賞櫻
但決定的太晚
要嘛出發日期不對
要嘛就價格太昂貴
所以想想還是挑個5+1日的普吉島自由行
住好、吃好是這次旅行的最重要目的
一直到出發當天 我對普吉島還是一無所知
反正就什麼都不想的好好渡個假
沒有DSLR 只有iPHONE和LX3
再帶著一本厚達723頁的暮光之城-破曉
好好的讓自己放鬆一下...

我們是3/31晚上8:30的班機直飛普吉
到了普吉都已經是12:00了
這回住的是位於LAGUNA區的ALLMANADA
一開始把我們二個房間分的很遠
表示讓我們先委屈一晚
隔天再幫我們換成四人一大間的房間
我們第一晚的房間其實就很深得我心
有個小客廳、廚房
房間也很大
想到要在這樣的房間住上個四晚
嘴角就忍不住上揚



<我們第一晚的房間>


<有個色彩鮮豔的小客廳>


<冰箱、廚房、電磁爐等一應俱全>


<廁所也很乾淨舒適,除了牙刷和牙膏要自備外,其他什麼都有>


<由房間看小客廳>

而第二天中午我們就換到二個房間共用一個客廳的房型
這樣我們四個人要一起行動比較方便
這客廳就大了很多很多
只是房間的空間就比原來的小了些...


<我們住了三個晚上的房間>


<大門處看客廳和我們的房間>


<這是RUBY和LAURA的房間>


<一樣有個小廚房,我們還買了麵回來煮呢>


<我坐在最右邊的藍色椅子上看了快整本的暮光之城>


<我們會在那個圓桌上網、吃零食、喝啤酒,一整個擺爛>


<這房間是在一樓,看出去是一片翠綠>


<在客廳看出去的景象>

我們一整天都是這麼的拉開窗簾
看出去一片的翠綠讓人覺得心情大好
雖然ALLAMNADA是在LAGUNA最便宜的飯店
雖然稱不上豪華
但可以讓我們如此悠閒的渡假
我已經覺得有滿滿的幸福
下回再來普吉
我一樣會選擇住LAGUNA區
雖然離市區遠了點
但什麼都不想的窩在渡假村裏
那也是一種幸福啊~

註:我們5+1的自由行含稅每人20,000元,雖然比跟團來得貴,但自由許多,這才是我們要的渡假方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