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香港電車>

這次會到香港是完全沒在計劃裏的
原本的埃及取消了
在家和家人吃了年夜飯和大年初一的拜拜
那時還在想我還有一星期的假要去台灣的哪走走
一直到大年初二中午老妹要回香港時隨口問我要不要乾脆和他們一起去香港
結果上網一查老妹的班機還有位子
而且來回票價格6800多
還算是優惠的價格
所以就在出發前不到四小時的時間
我上網訂了機票
連回程都不知道要幾號回來
想想就訂了長假的最後一天
反正到時沒地方逛時
我就改票提前返台就好
出國可以如此隨興 說走就走
而且完全沒有計劃的旅行
連我自己都挺佩服我自己的

而最後我真的也在香港待了七天
也算是破我的記錄
每天就像是養豬行程般的吃吃喝喝
沒想到距離上次到香港也已經是三年了
這回也去了不少我不曾去過的地方
其實香港真的不只是美食和血拼而已
還是有不少地方可以好好拍照的
只是我的遊記還缺了很多篇
這完全不在我計劃內的香港行遊記
我看還是要再緩緩
就先PO一些我用手機+UPhoto軟體處理後的照片
用手機 也可以拍出我眼中的香港


<大澳水上人家>


<大澳一角>



<大澳的關公廟>


<大澳水上人家>


<大嶼山大佛>


<昂坪>


<往心經簡林的一處廢屋>


<心經簡林>


<心經簡林>


<昂坪>


<中環>


<中環石阪路>


<石板路前鞋店>


<蘭桂坊>


<中環藝穗會>


<聖約翰教堂>


<大埔許願樹>


<上環地鐵站>


<上環高樓林立>


<電車>


<中環的APPLE專賣店>


<搭船往長洲的船上>


<長洲一隅>


<長洲沙灘>


<長洲島>


<看海的日子>


<獨立>


<長洲島>


<長洲島>


<香港機場>

這些都是用手機拍的
加了LOMO效果還算挺有感覺的
雖然畫質沒有很好
但至少有點我想要的感覺

至於詳細的香港遊記
再看看我有沒有時間寫囉!

明天起要上班六天
嗚....
長假後的後遺症
但還是得要說聲
新 年 快 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