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Bondi Beach上身材曼妙的女子>

我們由Watsons Bay搭著公車到雪梨最熱門的海灘 - 邦迪海灘(Bondi Beach)
這裏是著名沖浪海灘之一
澳洲觀光團也多會到此一遊
所以在這裏不止是看到當地澳洲人
也會看到很多台灣來的觀光客
其實當地人不叫"邦迪"
正確的發音應該是"邦代"
只是所有的旅遊書都這麼寫著
那也只好將錯就錯囉...

我們運氣不錯
當我們到Bondi Beach時雨已經停了
天空雲層漸散
慢慢的 陽光由雲縫中透出
藍色天空的面積也慢慢的擴大
是啊~ 來海灘沒有了陽光就少了一種悠閒的味道
沒想到早上在那麼大的雨之後
到了下午竟然可以看見太陽公公
所以我說我們是幸運的


<這是下車後準備走向
Bondi Beach的第一眼接觸>


<我在想那些房子,是要多麼有錢的人才能住的起呢?>


<在
Bondi Beach可以看到很多多的海鷗,完全不怕人的在我們身邊走來走去>


<成群的海鷗,很明白的告訴你就在海邊>


<最後面一隻黑色烏鴉,在這群白色海鷗之中特別顯眼,或許很想和他們一樣白吧>

可能是早上下大雨的關係
翰偉說這海灘的人出奇的少
但現在天氣轉好了
來海灘的人有愈來愈多的趨勢
在這裏可以看到很多身材曼妙的女生和肌肉結實的男士們
他們很喜歡做日光浴
看他們就這樣躺在沙灘上做著陽光不是很強的日光浴
那種放鬆悠閒的氣氛彌漫整個海灘
Teresa今天知道要來海灘
早就準備好了比基尼下海玩水
而我為了拍照
穿著長褲在沙灘上拍照反而有點格格不入
但為了拍照
也顧不了那麼多
大家各取所好囉!


<澳洲男男女女都很愛沖浪>


<這樣拿著沖浪板走著,感覺真的很酷>


<穿的如此性感的比基尼女郎在海灘上可是比比皆是>


<而這三位包成這樣的回教女子就和我差不多,在海灘上算是穿著比較怪的>


<這三位也很有趣,他們好黑好黑,在沙灘上特別的顯眼>


<很喜歡這對情侶的背影,一切的浪漫盡在不言中>


<這二位男士的背影也很好看,少了浪漫,多了份健壯>

沙灘上也有很多的小朋友
他們玩的很開心
我也拍的很開心
澳洲人比較和善
至少我拍他們不會被賞白眼
幾年前在紐約時
只要拍小朋友就會被爸媽制止
二地國情還差真多呢!


<小帥哥在玩沙>


<你在等我回頭嗎?>


<這也是個愛沖浪的小女孩,長大一定很不得了>


<這小女娃很像是洋娃娃,可愛極了>


<這小弟弟大概才三歲吧,就握著沙由A地移到B地>


<還遇到這個很愛作怪的小弟弟,看到我拿相機拍他,還一直對我做鬼臉呢!>


<表情很豐富>


<還會對我眨眼呢!>

因為Teresa有下水玩了一會兒
我就在沙灘上到處拍照取景
因為早上出門天氣不好
所以根本沒有帶帽子和做任何的防晒
沒想到也就這短短的一小時不到
我發現我有被晒傷的情況
呵...到海灘來被晒黑這才是王道
當台灣是寒流來襲 又濕又冷之際
帶點澳洲陽光留下記痕回台灣
這也是挺驕傲的一件事


<這是
Bondi Beach的淋浴間和一些商店>


<在海灘邊來杯飲料坐著聊天也是件很愜意的事>


<又見拿著沖浪板的二位帥哥>

我們之後又走到Bondi Beach街上的店家逛逛
這裏有不少旅館和很有味道的露天餐廳
當我們看到麥當勞時又興奮了一下了
因為我們知道麥當勞有免費的無線網路
可以讓我上FACEBOOK打一下卡
這個挺重要的
打個卡 就幫自己在地圖上留了一個旗子表示到此一遊
日後回憶起來一定特別有意思...


<在麥當勞門口打卡>

在Bondi Beach走了一會之後
我們又準備搭公車回到市中心去
去看看有名的Mrs. Macquaries Point
看看不同角度的歌劇院....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