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去雪梨&墨爾本>

早在二年前我就有打算要去澳洲了
旅行了那麼多年
一直沒有踏上澳洲這塊土地
二年前好不容易決定要前行
也在背包客棧找好了旅伴
連機票和住宿都決定好了
結果剛好遇到我調單位
再加上侄女嘉嘉提前出生
在家裏與工作全都卡在一起的狀況
出發前二個星期
我忍痛放棄了前往澳洲的機會
那時的心情DOWN到了谷底
而我的澳洲之旅也一直無法如夢成行
(延伸閱讀:【無緣的澳洲行】)

而在去年暑假
我就知道今年春假放假的天數不少
那時又再次想到了澳洲
於是訂了飛往雪梨的機票
而且在去年九月中就開好了票
這回 怎麼說也非去一趟澳洲不可
二年前我比較大手筆的規劃了十六天的行程
只是去年又換了新單位
不好請假太多天
所以算準了假期
在今天只上半天班
提著行李就來到公司
中午一過後就前往機場
只安排了十一天完全沒請假的旅行
所以必須捨去一些遠一點的行程
因為在雪梨是住在高中同學翰偉家
所以我也不好再找其他人同行
就這麼一個人的飛往雪梨找高中同學過新年(真巧,去年我農曆年是和另一個高中同學重光在斯里蘭卡過的)
預計在雪梨待個五天之後就飛往墨爾本去
但要去哪玩?
我還真的一點頭緒也沒有
在雪梨 有高中同學帶著走 是一點都不用煩惱
在墨爾本只有我一個人
所以想去哪就去哪
也沒認真的去規劃
一切隨心所欲
想去哪 就去哪囉~

只是想想還是希望有個旅伴可以一起分享美景與美食
所以還是在背包客棧上留言看是否有人要同行
上上星期 Teresa留言表示剛好那段時間也在那
是可以一起同行的
在我們彼此加了對方為朋友之後才發現我們竟然有一個共同的朋友-BELLE
太有趣了
世界真的好小好小
我和BELLE是因攝影而相識
Teresa則是和BELLE在參訪行程中相識
我和BELLE及TERESA都算是同業
能有這樣的巧合還真是不容易
所以我那天用MSN敲了BELLE
很用心良苦的對他說:世界真的很小,千萬不能做壞事啊...

有了上次去京都和稻城亞丁背到差點哭不出來的悲慘經驗後
這回只有我一個人
我知道我千萬不能在重蹈覆轍的背了一堆的相機器材
那真的只會害死自己
所以幾番思量後
我決定這回是輕裝出遊
以旅行為主 攝影為輔
只帶了CANON 500D+18-200+10-22一機兩鏡
另外再帶S95和手機做為隨身拍相機
這回真的要好好的旅行
不做個相機奴了...

我一直到昨天都還沒什麼出國渡假的FU
原本以為封關之後就沒什麼事的
沒想到下午還是處理了一個棘手的客訴案件
而昨晚終於把行李都給整理好了
今天早上原本可以晚點到公司的
結果我還是依平時的時間醒來
把房間整理了一下才出門
今早已經沒有交易了
所以其實沒有太多的事情
就打了些電話和同事們拜個年
中午十二點
就拎著行李到永寧捷站搭大有巴士到機場了

每次出國前是有習慣進貴賓室上網吃東西的
但自從信用卡的服務愈來愈少後
我已經好幾年沒有走進機場貴賓室
而我美國運通信用卡有提供了一年五次的免費使用服務
所以在今天我又進來了
吃了碗麵 喀了球冰淇淋
就在等登機時間...

原本二年前就要走的行程
現在終於要完成它了
出發前往一個新國度
十一天後再見面了
在此就祝大家龍年行大運 福氣滿滿 荷包響叮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