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什麼人的清萊夜市>

我們由白廟回來的過程算是有驚無險
依習慣 如果要搭回程的公車就是在你下車的對面等車
但比較麻煩的是 泰國似乎沒有公車站牌的習慣
我和老媽就站在路邊看到一對母女也在那等
心想:這大概也是在等公車要回清萊市的吧?
結果等了十幾分鐘
一台小轎車停了下來把母女給載走了
就只留下我和老媽 及一堆的問號
真的不知道站在這路邊到底有沒有公車會來?
那公車會不會到清萊?
說真的 這條馬路算很大的
但大是大 卻沒什麼店家或行人
想要問人還找不到人問
真的是等的怕怕的
好不容易看到一個要穿越大馬路的女人
我在她背後拍了一下她
她竟然被我嚇了好大一跳
我很不好意思和她說SORRY
想說用英文溝通她也聽不懂
就只講單字:BUS STOP? To CHIANG RAI?Here?
用比手劃腳 她也聽得似懂非懂
就猛點頭 好像是說在這等沒錯
我只好和老媽繼續等不知會不會來的公車
等了二十分鐘之後 終於有台公車停下來了
我問了一下司機:To CHIANG RAI?
司機點點頭 我們就上車了
反正這個方向是不會錯的
到時再看著辦吧~

因為我們住在公車總站附近
公車最後真的就繞回了總站
所以我們很順利的就回到住宿處休息一下
就去逛清萊夜市


<清萊夜市>

在逛過清邁和曼谷夜市之後
真的會覺得清萊的夜市小的可憐
而且還沒什麼人
賣的東西和清邁的相似度高達90%
所以和老媽也就只是隨便逛逛
找個地方吃點泰國料理
沒多久就回旅館休息了


<攤販>


<泰國夜市常會有個亭子在表演一些民俗音樂和舞蹈,讓遊客們欣賞,只是沒什麼人,氣氛很不熱絡>


<我們有叫了個綠咖哩雞肉飯>


<烤BBQ>


<炸蝦>


<我們有點了一份什錦炸物,有魚有蝦有花枝>

隔天我們七點就前往清萊機場
準備要回曼谷
泰北的行程終於走完了
一早我們叫了嘟嘟車載我們去機場
也是這次來泰國唯一一次坐嘟嘟車的


<我們坐嘟嘟車前往清萊機場>

清萊機場還真是迷你
很像我們的松山機場
到的早了些
店也都還沒開
所以就拿出小筆電
和老媽一起看日劇 - 派遺女王
這個旅行我真的要給我的IPHONE和小筆電拍拍手
讓整個旅行絲毫沒有無聊之處

終於 我帶老媽的泰北旅行要告一個段落了....

To Be Contiun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