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清邁夜市之一-Kalare Night Bazaar>

出來玩的 總是要還的....

去年11月去清邁玩的遊記只寫了一半
就被後面一大堆的吃喝玩樂行程給中斷
而最近一個小學時的玩伴要去清邁玩
再加上有個格友也要去清邁玩
想想還是別太偷懶
半年後 當初玩的心情已經掉了許多
我想再過半年 應該全忘光了吧~
該補的 還是得補起來
所以 先插播我的清邁下半場....

在清邁 除了只在週日晚上才有的週日步行街的夜市非逛不可之外
清邁還有好幾個每天都有營業的夜市及購物廣場
所以在清邁的晚上
真的不用擔心沒地方可去
光是在The Chang Khlan這條路的二側全都是攤販
熱鬧的不得了
除非真的有驚人的體力 才可能逛的完
而且不止在大馬路邊
隨便一個小巷進去就可能又是一大片的廣場
只是這些夜市賣的東西比較大量製造
不像週日步行街那樣的具有個人特色
所以雖然連著二個晚上我們都到那去逛
卻沒買到有喜歡的東西


<清邁夜市>


<這是在大馬路邊行人道上的攤販>


<這是不知怎麼走到的一大片夜市>


<領帶和袖扣及盒子都一個色系的攤販>


<賣的都是一些衣服、鞋子、裝飾品,其實在曼谷也看得到>

上面這個夜市是忘了不知怎麼走進來的
就在一條巷子看到一個看板
一彎進來竟然那麼大一片
想買用的、穿的、看的 這裏應有盡有
就看喜不喜歡而已
而我們也在這個夜市的後頭看到飲食區
一看就知道是只有當地人才會來吃的攤販
但我就喜歡這種接近當地人生活的飲食
所以硬拖老媽找了間吃泰式料理


<不是很講究環境的夜市飲食區,還是有些外國人會來這用餐>


<這些餐真的很便宜,20~50就可以吃的飽,這裏的消費讓人覺得很平易近人>


<打拋肉>


<雞肉炒飯>


<海鮮酸辣湯>

喜歡清邁的另一個原因是這裏的消費真的很平易近人
像我們在夜市吃上面三道菜才花了100銖
而且味道十分道地
就是一整個辣
一人50元就可以吃的如此盡興
叫我怎麼能不愛清邁呢?


<購物廣場-KALARE NIGHT BAZAAR>

如果覺得對在傳統夜市吃的東西不太放心
那還可以到購物商場裏去
像KALARE NIGHT BAZAAR
這裏也有很大一片的飲食區
來這的 清一色全是外籍觀光客
這商場裏賣的東西也是大同小異
但有些會比較高級質感些
所以可以滿足各種不同需求的觀光客


<購物商場裏的美食區>


<在這用餐,要先換點券,用不完可以換回現金>


<這和我們百貨公司的美食區感覺很像,用餐區的四週就都是店家>

而在清邁時
MEI有推薦我無論如何都得要去吃三兄弟的烤肉
說是怎麼世界無敵的人間美味
後來在500的指導下 我還真的找到了那烤肉攤
那是距離The Chang Khlan不太遠的傳統市場裏(詳細地點真的忘了,待確認中)
那個傳統市場也是只有當地人才會去的
傍晚時間賣的全部都是吃的
我一進到市場裏看到如此密密麻麻的攤販還真是有趣極了


<賣烤魚攤>


<這是賣....一堆吃的>


<讓MEI魂縈夢牽的三兄弟烤肉>


<各式各樣的烤肉>


<看起來就很好吃的樣子>


<烤五花肉>

這間烤肉攤的生意真的很好
之所以叫三兄弟烤肉是因為真的是三個兄弟在那烤肉
我很貪心的買了一大片的烤五花肉和一隻烤雞腿
真的是很大的一袋
才花了我90銖
就拎著邊走邊吃的和老媽一起逛夜市
可以如此隨興的吃著走著
又是另一種幸福
也為我們要離開清邁前劃下一個完美句點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