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在京都的我,距離在台北的建華1,750公里>

有了IPHONE
除了拍照、聽音樂、看影片、玩遊戲之外
我們最近還有個新玩法
就是用What's App來測我們之間的距離
不管是用IPHONE還是用Android的智慧型手機
都可以用這個軟體
唯一差的就是要不要花錢買而已
這軟體在App Store一直是付費軟體下載中排名第一
所以我們幾個朋友都有下載它
方便我們隨時傳簡訊 傳錄音 或傳影片
而不用一直開著MSN或SKYPE
就像簡訊一樣主動通知有訊息來
真的是再方便也不過了

但最有趣的是它可以幫你定位
只要分享你的所在地
它會立即就二人的位置計算出之間的距離
這就好玩了
收到的那一方再把畫面拍下來寄回來我
這樣我就可以收集到我出國的位置
等到出國的次數愈頻繁
插旗的照片也就會愈來愈多

可大大滿足我們這種插旗全世界的慾望呢!

像第一張就是我在京都時分享給建華
他回傳給我的是京都和台北1,750公里的距離
而且同時間MEI和山姆在克羅埃西亞
MEI也回傳了我和她之間的距離是9,188公里
這樣雖然很幼稚
但也很好玩呢!


<我和人在克羅埃西亞的MEI的距離>


<這是MEI在薩格勒布和京都的我的距離:9,184公里>


<山姆在扎達爾和我在京都的距離:9356公里>

山姆在克羅埃西亞和在京都的我的距離是9,356公里
感覺好像很遠
仍不及在溫哥華的GRACE和台北的9,565公里遠
但最遠的是和在紐約的外甥JERRY
紐約和台北竟然有12,511公里遠
是我目前收集到最遠的距離...


<目前移民至加拿大的GRACE和在台北的我的距離:9,565公里>


<在紐約的JERRY距離我12,511公里>


<建華去澳門時和台北的距離只有878公里>


<這是山姆在斯普利特和京都的距離>


<這好像是MEI準備要回台灣時在機場所分享的位置>

有時我們約見面
都不用打電話問人到哪了
只要分享一下位置就大概知道對方要再多久就會到
這實在是太方便 也太有趣了
雖然我們像小孩子一樣的在收集看起來實在很沒意義的地圖
但我們可很認真的收集每個點呢
就像是我收集Hard Rock Cafe的杯子一樣
我 會繼續努力的...

Keep Goin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