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時令人驚豔的畫面不在於主角本身,而是那了不起的光線相佐,所產生的迷昡效果.../MODEL:建華>(攝於往台南的高速公路上)

好一陣子沒整理iPHONE所拍的照片了
是該把過年後的照片整理一下

很遺憾的
我一直喜歡用Polarize軟體加框後上傳FACEBOOK
但自今年一月中起
不知怎麼的 只要用Polarize加框後的照片就是不能立即上傳
我都得回到家後再用電腦上傳
頓時感覺就不對了
所以 我只好棄Polarize離去
改用另一個也是很驚豔的MORE LOMO軟體
再怎麼平凡的照片
經過MORELOMO處理過後
那感覺立刻不同
所以我就無時不刻的拍照 上傳
繼續我的iPHONE攝影創作


<在不斷加速往前衝時,別忘了回頭看看是否錯過了什麼美麗的風景、重要的人...>(攝於高速公路建華車上)


<生命,無所不在>(攝於表哥家)


<許願>(攝於台南表哥家)


<只要靜下心,會發現世界每個角落都有奇蹟...>(攝於上班途中)


<生命,無所不在2...>(攝於公司上班途中)


<復古,也是一種美麗>(攝於往台中同事喜宴的遊覽車上)


<有了對手,才知道自己的潛力無限>(攝於公司前的二台計程車)


<生命,無所不在3>(台中20號倉庫)


<鐵道>(台中火車站)


<曖昧之所以令人玩味,是因為有極大的想像空間...>(攝於20號倉庫)


<女人的包包和年齡一様,都是個秘密>


<如果,斷了的感情還能接的起來,那感情的熱度還能如昔嗎?>(攝於20號倉庫)


<生命,無所不在4>(攝於20號倉庫)


<學會孤獨,是再生的基礎學科...>(攝於20號倉庫)


<若心已不在,留下那麼多的空位又有何用?>(攝於基隆火車站)


<夕陽無限好>(攝於台北港)

除了MORE LOMO之外
還有一個MORE MONO也很好玩
它只保留了原來圖片的紅色
其於的顏色會濾掉
會有另一種十分特別的效果


<等待,是讓自己沈澱思緒的時刻...>(往基隆某站的月台上)


<人生,無時不刻都身處賭局之中...>(攝於剝皮寮)

最近還有一個Iron Camera也挺有趣的
他有模糊效果
以突顯主體的特色
我玩了幾張還挺有趣的


<用iPHONE拍的原圖>


<加了MORE LOMO效果>


<用IRON CAMERA所拍的主體,這樣就可以不用大光圈了>


<天下紅雨,你終於慬得我心...>(攝於同事台中婚宴的宴場中)


<多想回到小時候那時無憂無慮的自在...>(攝於台中)

有了那麼多的攝影軟體
可以有什麼就拍什麼
多有趣啊~
所以我的手機經常耗電量較高
但也用的很值得

繼續努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