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永遠不懂,為什麼失去光線的我會如此悲傷.....>(攝於辦公室的窗玻璃)

又一個月了
原本二月份是打算要去澳洲的
因為許多的因素讓我無法抽身離開台灣
所以這個月的照片就還是以台灣為主
再加上這個過年多是陰雨的天氣
更是減少我按快門的機會
不過為了讓我的iPhone能持續發揮它的效能
我還是盡可能的無時不刻的按快門


<停泊>(南寮魚港)


<平安>


<
不管遇到什麼樣的壓力,都要像貓一樣的優雅面對...>(攝於敦南誠品的地上)


<旅行,是我一生的志業....我一直這麼努力著....>


<人生沒有永遠的憂鬱,就看自己用什麼角度看這世界...>


<下樓>(攝於敦南誠品)


<祈福>


<獨飲>


<框架,那只是給不想改變的人的藉口...>


<永遠和平>


<想來個沒有地圖的旅行,體驗出乎意料的驚喜...>


<樹長的高大,不代表就能承受較大的風襲...人同此理...>(台大校園)


<奮力一擊>(台大校園)


<樹影>


<有陽光的地方,必定有黑暗....>(桃源仙谷)


<鬱金香花海>


<花海>


<不安定的壓力,多來自於內心,即使處在極為安靜的環境之中....>(台大醫院)


<虎年行大運>


<與其當隻失去自由的尊貴獅子,我寧可選擇山中流浪的奔跑山貓>


<帥>


<想成為領導者,服眾,是首要因素....不管是智慧、金錢或外貌...>(好漢玩字節)


<有了財富,人生才是彩色的嗎?>


<牽絆>


<紅衣女郎>


<老時光>


<高雄之旅>


<等待雨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