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轉動好運的2010年/美麗華摩天輪>

好快啊~
又過了一個月
這個月我們由2009年跨到了2010年
也去了一趟香港
用IPHONE拍了不少東西
是該再好好整理一篇起來
把當初拍照的心情與文字留下來做紀念


<攝於捷運站>(試玩IPHONE另一種LOMO軟體效果)


<所謂的身不由己,就是像一隻鴨身處在一大群鵝之中,必須說服自己是鵝,不是鴨....>(這是因為我們高中同學在玩一個看照片找鵝的冷笑話所引發的感想)


<12月18日回延平中學母校演講時在警衛室所拍>


<
如果,雨是天使的眼淚,那是怎樣的傷痛,讓血和著淚而出呢?>(攝於中油大樓內的中庭裝置藝術)


<所謂的放下,就代表我心掛的告示是「尚有空位」....>(攝於中油大樓演講廳,我們公司的產品說明會)


<眾裡尋你千百度,究竟哪個才是在燈火闌珊處的你...>(中油大樓,那時在等說明會時拍牆上的鳥)


<獨一無二>(說明會前的隨拍,大家忙著招呼客戶,我忙著亂拍)


<
樹對花兒說:別羨慕我的高大,與其百年的孤獨,我寧可選擇你們短暫卻燦爛熱情的生命....>(攝於台東富里花海)


<如果愛情真的可以捍衛,我一定拼了...>(中油大樓的一名警衛)


<如果年輕可以從來,相信我,我一樣會把日子過的那麼精彩>(回延平母校演講前所拍的學弟妹們,我們差了有二十三歲)


<拍馬屁>(攝於初鹿牧場)


<二人之間只要有心,語言,只是多餘..>(是看到演講台上的心型投影有感而發所寫的)


<這天要工作,對心理健康是極大傷害...>(在看週報時發現上面的日期,很諷刺的日期)


<2009年的最後一天精彩收尾,為2010年的好運繼續轉動....>(12/25那天去看阿凡達出來時所拍,拍攝時間是清晨4:30)


<全新護照啟用,2010年首次出國....>(2010年1月1日我飛往香港找老妹,晶片護照第一次使用)


<新的一年,就由尋找快樂開始....>(元旦時在蘭桂坊所拍)


<有時候,離開不代表失去,反而擁有更多未曾注意的事物...>(這張真的是不小心按到的,但感覺很不錯,也可以命名為"無心插柳")


<有人工作是為了成就,有人工作是為了五斗米,而我工作,是為了下一次的旅行....>(回來台灣繼續工作的感想,攝於香港商場某角落)


<我相信女人的高度,決定在她的自信....>(攝於香港,老妹在血拼,我在拍照)


<沒勇氣投遞出的信,貼再多的郵票,也收不到我對你的思念...>(攝於赤柱)


<最厲害的戰爭,就是不花一兵一彈,就可以把天下搞的天翻地覆,痛不欲生...>(攝於香港某店家,我在這等老妹等很久,就拍了一系列以女人為主題的快門)


<門沒鎖,只要能放下,就能擁有自由...>


<女人和花一樣,有其向光性,愈有陽光的地方,愈其嬌豔。>


<數字讓人迷戀,對女人而言,折扣數愈高,瘋狂度與失控度同向升高...>


<聰明的女人,有時也會作繭自缚....>


<對路燈來說,天亮後,才感到不被需要的孤獨....>(攝於香港,坐在妹夫車上搖下窗戶隨便亂拍的)


<也是在車上隨便按的,剛好在香港經過一座橋拍的>


<聰明的女人是自己會找到出口的....>(在香港機場登機前所拍)


<好不容易鼓起勇氣投遞出的信,但你已不在,仍收不到我對你的思念...>(這是和郵票那張呼應的,攝於赤柱)


<
原來,你和我之間,一直都在同一陣線上,始終併肩而戰....>(攝於赤柱,一台老打字機)


<證明我真的在香港>


<最悲慘的心情,莫過於強顏歡笑...>(攝於香港機場)


<藍色,不一定都是憂鬱的...>(攝於南尞漁港的漁人碼頭,1/10那天台北大概只有15度,但新竹竟然溫度器上SHOW出34度)


<再怎麼想飛,也要有人放手才行.....>(攝於南寮漁港)


<明知危險還往裏跳,有時不是愚昧,是身不由己>(攝於南寮漁港)


<
有時被綁住的是條無形的線,怎麼解開?就看你能放下的程度有多少....>(攝於南寮漁港)


<攝於捷運上>


<於捷運上>

下個月
我想也會很精彩
因為
我又要到一個我未曾去過的國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