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鐘上佛>

我們先把行李打包寄放在櫃枱
終於要騎車出門遊華欣了
太陽出來 天氣就熱了起來
我們可是全副武裝的盡可能的做好防晒措施
只是這樣就會很不夠貴婦
貴婦不應該是有人幫忙撐陽傘 
或有人在一旁搧扇子的嗎?
那才是我想像的畫面...

只是人啊~ 要認清事實
有二位猛男車伕隨側在伺就已經夠好了
看他們移車時 還真的是挺辛苦的呢!


<出發前的反光鏡合照>(看到我頭上的雞蛋花了嗎? 有沒有比較貴婦的感覺?)


<二位車伕移車中>


<我和我的車伕建華>


<貴婦MEI和車伕山姆>


<前往筷子山>


<也算四人合照>

筷子山位在華欣的一處高點
我們得要爬上近百的階梯才可以到達上面的廟
在這裏 可以看到美麗的華欣海岸線
接近中午時間 天氣真的好熱
我們實在沒太多力氣認真拍照取景
就隨便按按快門 代表到此一遊


<筷子山>


<努力爬階梯>


<站在廟前看華欣海岸>


<四面都掛有吊鐘,挺有味道的>


<看盡塵世>


<神來之手>


<掌心>


<筷子山合影>

這裏有很多很多的猴子
看到這些猴子很悠閒的躺在樹上、佛像上、屋頂上
看他們如此的享受
真覺得何苦為人?
就在我很嫉妒且羨慕的拍猴子們的悠閒時
忽然猴子們一個騷動
我根本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所有猴子就從我身前及身後穿過
就很像站在大草原之中
有一大群的水牛或野馬全部往你這個方向衝過來
那感覺真的好可怕
我根本來不急跑 就整個人快被嚇在原地
反正也不知如何是好 就只好原地尖叫
而另外三個「好朋友」就遠遠的站在一旁笑
山姆還啟動了他的極速連拍
把我被嚇的花容失色的模樣很真實的記錄下來


<會不會太爽了些?>


<母子情深>


<頑皮小猴>(我就是在拍這隻猴子時沒注意他們三個已經走到前頭去,留我一個人在那拍...)


<嚇到花容失色的我>(嚇到我帽子都快掉了)


<雖然被嚇,但我還是不忘按快門,我還真是硬底子...>

年紀大了
真的沒辦法在太陽底下撐太久
所以一下來就馬上找飲料店休息一下
順便連絡一下我們下午的VILLA
原本今晚要住的VILLA是定時定點的只到市中心免費接送客人的
山姆還利用他了不起的外語談判能力
和對方攎到請他們來HYATT接我們
這可省卻了我們不少麻煩
真的要給山姆拍拍手
山姆還真是又帥又好用的車伕一枚啊~

在回凱悅的路上看到了一間廟
反正時間還早 我們就停下來拍一下
我們完全不知道這間廟叫啥? 有什麼典故或重要性
純粹是紅色的廟宇在陽光下看起來特別吸引人
唯一不被吸引的是MEI
一個月在泰國看了太多太多的廟
那種神精麻痺的感覺我完全了解
只能怪MEI沒事玩那麼久幹嘛~
出來玩 真的是要還的...













等我們回到HYATT
VILLA的專車已經在LOBBY等我們
我們二位貴婦就負責看著行李搭著車前往VILLA
而二位男仕就騎著摩拖車跟在小巴後頭
終於 我們要住進我們最期待的VILLA了
一間我到現在想到還會忍不住微笑的VILL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