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阿財吃的滿桌美食>

上回和好友們到台南沒想到已經是三年前的事
這三年來 我到底有沒有回去我都忘了
不過至少上週我們總算又想到了該再去台南走一趟
這幾年來台南的老屋新住很有名
所以我們原本是想要去住老屋的
但後來種種因素讓我們決定還是去拍拍老屋就好
住 還是去住天下大飯店
我們星期五晚上就先下新竹
到千山小露的新家吃晚餐
傍間在高速公路上我們很幸運的遇到了大景
忍不住搖下車窗 拿出相機拍了下來


<在往新竹的五陽高速公路上所拍的大景>

7月6日一大早我們由新竹直接下到台南
先去表哥家坐了一下之後 表哥就帶我們去吃台南小吃
三年多前表哥帶我們吃了十幾種小吃
這回他帶我們去吃的是連我也沒吃過的阿財小吃
阿財小吃就位在以前的沙卡里巴
之前到台南好幾次都去拍海安路的藝術街
但我卻不知道沙卡里巴就在那旁邊而已
更不知道欣力老屋也在那附近
一到那才整個搞清楚了方位


<沙卡里巴裏賣衣服的店家>


<很有味道的老市場>


<才知道原來全台南最有名的棺材板在這>


<下回一定要來這嚐嚐味道>


<這就是阿財點心,旁邊的榮盛米糕也很有名>

不知是不是天氣太熱
大家都躲在家裏沒出門
所以市場裏沒有太多的人及遊客
我們很順利的找了一桌大桌坐了進去
接著就是表哥點了滿滿的黑白切
而我們就努力的吃和拍照
大概太急著吃
所以我拍的照片竟然糊的一堆
只好挑一些看起來還算清楚的來交代一下
天氣很熱
這些香腸熟肉都是蒸煮式的
很清淡的料理方式正合我意
吃起來也比較沒有負擔


<阿財點心一景>


<滿櫃的黑白切,任君挑選>


<吃這種黑白切就一定要沾這種特殊的醬料,一整個美味>


<這是菜單,價格看起來都貼心>


<粉腸和香腸是這必點的,還要加旁邊的泡菜才是王道,一整個清爽入味>


<左邊是米血我確定,但右邊是蟹圓嗎?>


<糯米大腸>


<這菜頭很特別,是冰的哩,好爽口>


<竹筍夏天吃起來真的很讚>


<豬肝和鯊魚皮>


<這個被我拍糊的蝦捲是這裏的火熱必點的美食>


<但這個湯是隔壁榮盛的綜合湯,一碗才20元,好可愛的價格喔~>


<我們滿桌的美食啊~~>


<二十分鐘激戰後的盛況>


<我們六個連表哥的開心合影>

吃完午餐之後
表哥又帶我們去吃他覺得最好吃的杏仁豆腐冰



<水星杏仁豆腐冰是原在體育公園旁的老店>


<價格仍是十分的平易近人,在台南真的美食天堂>


<一碗碗的杏仁豆腐就放在櫃子裏,就看客人到時要加牛奶、加紅豆隨意囉~>


<這就是熱天殺手的極品,一碗下去暑氣全消>




<吃完香腸熟肉後再來一碗杏仁冰真的是太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