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葛瑞夫廚房義式餐廳>

我們由蘭嶼回到台東才一點左右
飛機是晚上八點的
這回我們煩惱這漫長的七個小時要怎麼辦
在蘭嶼時 我們就上網查詢看有沒有什麼地方或特別的餐廳可以去
後來MEI找到了一間在史前博物館旁的台東文旅
裏面有一間很不錯的義式餐廳
所以我們就訂了六點的用餐時間
在這之前
我們則就先在史前博物館逛了逛
一直到四點半還先去看了水舞秀之後
才又拎的大小包的行李走到台東文旅


<白天看水舞秀實在很沒有FU>

台東文旅是去年還前年才開的旅館
整個旅店裝潢的很有特色
現代感的傢飾與沙發
還有很多數大就是美的花束
讓人覺得十分有品味
更有品味的是他們放了很多大橫幅的黑白風景照
而且是由上而下四幅完全不同景色的黑白照
很少看到有人攝影照會這麼擺放的
的確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我們拎著行李進去
服務人員還以為我們是要入住的
殊不知我們只是要來用餐而已
因為時間還沒到
所以我們就借他們的休憩區坐坐
我們拿出自己的IPAD看影集或電影
就把這裏當成自己家一樣


<休息區>


<牆上掛的是原住民的彩繪>


<後門入口處的擺設>



<用幾個蠟燭就可以把旅店的氣氛裝點的十分有味道>


<角落木馬也很有特色>


<櫃台上的排燈很特別>


<大廳牆上掛的是黑白風景攝影>


<這面牆上都是一些名人的照片,大部份是賽德克巴萊的劇組。特別的是那燈,遠遠看才看的出來是個心型>


<一支花,簡單,但很有味道>


<我們把這當成自己家客廳,就這麼一邊吃零食,一邊看電影>

我們一直等到六點才進入葛瑞夫廚房
這義式餐廳的佈置擺設更是令人印象深刻
走的是巴洛克式華麗的佈置
以黑白二色為主要裝潢的色調
空間感很夠
進來這裏 就覺得自己高貴了起來
我們先點了餐之後
就拿起了相機到處拍照




<他們的椅子都會故意擺成斜的>


<這裏也有四張黑白風景攝影>




<黑白風景照這樣擺起來真的讓人印象深刻>


<這裏面是另外一區,以二盆花做為內外的區隔>


<那吊燈華麗的讓人迷醉>


<我喜歡窗邊那花的光影>


<椅子不知為什麼要擺成斜的,或許是要給人一種特別自我的FU>


<我也喜歡牆上那二張黑白男女的畫,完全的對比,很有意思>




<他們的出菜區>


<有了花,整個氣氛就變的很浪漫>


<再回到我們的用餐區>


<由我坐的位子往後拍>

這裏的用餐是有點像是採王品系列那樣的套餐式
你只要點了主餐
其他的由前菜、麵包、湯品、甜點、飲料等全部都有
一個人才350元的消費
份量又真的十分足夠
我們認為這餐真的實在太物超所值了
真的要大大的推薦一下...


<每個人的前菜是二顆干貝>


<麵包烤的很熱,另外有莎莎醬>


<我這是油醋沙拉>


<另外這洛神冰鑽也很好吃>


<湯是馬鈴薯湯,很濃也很特別>


<主菜上來了,我的烤春雞>


<建華點的豬肋排>


<這是MEI點的墨魚麵>


<這甜點上面是一大球的冰淇淋,下面是熱的布朗尼,超級豪華>

我們在用餐之前看IPAD電影時每人已經吃了一塊太陽餅(建華還吃了二塊)
所以當我們看到每個人的主餐都那麼大份時已經嚇呆了
主餐吃到一半就已經吃不太下
但最後的甜點一上來 我們更是被這麼豪華給力的甜點震懾了
一般的套餐甜點大部份都是給個奶烙、布丁就算了
頂多給一小塊蛋糕
很少看到有套餐是給這麼認真的甜點
冰冰涼涼的冰淇淋加上熱布朗尼
讓我們即使吃撐了還是忍不住的把這甜點努力的往嘴裏送
但這甜點份量也很不小
我也只能吃的下一半
一個人才350元的消費
就可以在這麼優雅特別的環境用餐
再加上每道菜都十分的精緻美味
我們笑說這如果在台北
一個人沒有600元大概是沒辦法享用的
難怪會有那麼多人推薦這間餐廳

我們也很喜歡台東文旅的設計
問了一下房間
一晚平日才2200 假日2400
唯一的缺點就是離市區遠了點
我們下回來台東就應該來這住一晚
然後餓個二餐再來葛瑞夫廚房吃個痛快

有機會來台東
真的要來這間餐廳當一下貴婦
我想你絕對不會後悔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