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料廚房>

上週只有我回宜蘭
想想是該帶爸媽去一些比較特別的餐廳
不要再只是無菜單的創意料理
所以上網GOOGLE了一下
找到離家裏沒有很遠的員山鄉有間"香料廚房"
看起來環境還挺不錯的
就開車載老爸老媽和阿媽一起過去試看看這間餐廳


<香料廚房與田季花緒>

這餐廳離市區有一點距離
位在可以算是鄉間小路旁
紅色的建築和黃色的牆在那是挺顯眼的
這餐廳不單單只是可以用餐而已
有一部份是可以做家政手工類的教學教室
四季花緒就是這教室的名字
一進門就給人很歐洲田園風的溫暖


<紅色建物與黃色牆的香料廚房與四季花緒>


<門口的招牌,我覺得挺好看的>


<那透明窗玻璃就是用餐區>


<很有綠意的入口處>


<一進門就可以看到很多很可愛的小物>


<很有濃濃的歐洲田園風>


<這些都是喝下午茶的用具>


<這些小扣子是可以做提袋用的>




<這裏可以是教學教室,也可以喝下午茶>


<也有賣一些很自然風的衣服>


<這裏還真的角落可以取景的>


<應景的盆栽>

等我拍完一圈之後
也差不多準備點菜
基本上是吃套單
看你是要吃意大利麵還是燴飯
也有一些排餐
選擇還挺不少的


<他們的餐具與菜單>


<菜單>




<用餐區>


<吧台>


<望出去就是成片的落地窗>


<餐廳一景>


<另外也有包廂區,大概可以容納二十人的團體>


<在這裏有很多小角落和擺飾都很別緻>


<餐前香檳飲料>


<濃湯與麵包>


<生菜沙拉,光是醬料就有分四種>


<這是餐前小點,是二顆吃起來有起士口感的花枝丸>


<我點的迷迭香雞腿排>


<奶油青醬干貝義大利麵>


<忘了是什麼的海鮮意大利麵>


<咖哩雞肉焗飯>

我們一人點了一份的主餐
說真的 份量還真不是普通的小
意大利麵的份量大 焗飯的份量更大
只有我點的雞腿排看起來比較正常一點
而且每個餐的味道都還很不錯
連不太喜歡吃意大利麵的老爸也覺得挺好吃的
一套餐才280元 還真是物超所值
但唯一可惜的是他們的甜點
他們的湯、前菜、主菜味道都很不錯
結果附餐的蛋糕和奶烙就很不怎麼樣
可惜啊~ 可惜
這甜點還有很大的改進空間
如果甜點能更好吃點
那這餐就完美極了


<有點硬的手工蛋糕>(我還沒拍,老媽就開動了,只好轉個方向假裝一下)


<味道有點淡的奶烙>(但還是挺上相的)

我還很愛他們通往廁所的一面牆
黃底的牆面上畫著很有特色的樹
再點個燈
那浪漫的異國風立刻加了好幾分
雖然是廁所
也是佈置的十分有味道呢!


<這是通往廁所的牆面>


<洗手枱>


<很好看也很有味道的牆面>


<名片>

這間餐廳是我隨便上網找的
但感覺還挺不錯
至少老爸老媽都還挺喜歡的
這種上網找的餐廳還挺冒風險的
至少第一次就覺得挺完美
下回繼續找些餐廳囉~

arrow
arrow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