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果。新米蘭蔬食>

王品餐飲王國中
最近又有一個新的品牌 - 舒果
這舒果標榜的是素食的蔬果料理
應該不是全素的
只是所有的主食都是以蔬菜為主
而非肉類
因此在五月底我工作有所異動之前
先和部門同事一起去舒果吃了一次
感覺很不錯
之後又和大學同學聚餐時也挑選了這個點
一個人的花費只要380+10%
算是挺經濟實惠的用餐選擇
以下的照片是我結合二次的用餐所拍
他們的菜單幾個月就會更換一次(王品幾乎都如此)
因為這二次相隔一個月左右
所以菜單都是一樣的
我是刻意點了不同的東西
讓照片看起來更豐富些


<一樓用餐區>


<裝潢走的是清新彩色風>


<一樓二面都是落地窗,採光極好>


<一樓一景>


<第二次去是在二樓,位子就比較小一些>


<二樓用餐區>


<菜單>


<前菜。由右至左分別是蒟蒻蕃茄、彩椒水蓮和藍莓山藥>


<迷迭香火柴麵包,熱熱的口感很好。旁邊有附很像沙拉醬的,可沾著吃>


<我第一次點的優格水果沙拉>


<這是水果果凍,分別是西瓜、哈密瓜和鳳梨>


<時蔬棒沙拉>


<我第二次點的就是時蔬棒沙拉了>


<我第一次點的是義式燉蔬煲,裏面全部都是各式蔬菜,比較清爽的一道湯>


<青漾蕈菇湯>


<米蘭南瓜濃湯>


<果香五穀炊飯,這主要是怕男士們吃不飽的飯食。吃到這也差不多飽了>


<我第一次點的是醬燒山伏茸,這吃起來就很像是肉的感覺,味道很不錯。旁邊則附了一個蔬菜捲餅,底部則是蕃薯泥>


<第二次我點的是花香烤杏鮑菇,這也不錯吃,旁邊則是一個夾餅,裏面夾什麼我忘了>


<野菇甜椒串。旁邊的飯塔比較嚇人,看了都飽了>


<野菇串把中間的鐵串拿掉後就可以開心的吃了>


<蘿美甜心批薩>


<這是第二次有人點的>


<卡洛佐泥枕頭批薩>


<比薩切開後裏面的食材>


<忘了是哪一種義大利麵>

基本上除了我點的杏飽菇和山伏茸外
其他的就是意大利麵和批薩
看起來都挺不錯吃的
本以為男生會吃不飽
基本上是不用擔心
我想份量應該都十分足夠的

再來就是飲料和甜點了...


<這是我點的卡滋櫻桃派+洋甘菊甘柚花茶>


<櫻桃派特寫>


<這是天使起司慕斯+明日葉蘆薈露>


<這是我第二次點的義式雙色奶酪+黃金百香果粒汁>


<奶酪特寫。上面好像也是百香果醬或橘醬之類的>

菜色十分豐富
也很有創意
雖然都沒有肉類食材
但以蔬果做為食材的主題餐廳還真的算少見
又做的那麼不像素食
所以才會不到一個月的時間內去了二次
只是目前餐廳不多
台北只有二家店(桃園和新竹也都才剛開)
下回聚餐的話
可以試試這裏
尤其是姐妹們的聚餐
算是很不錯的選擇囉~

台北八德店
官方網站:http://www.sufood.com.tw/index.htm
店址:台北市中山區八德路二段330號
電話:02-2771-9292
營業時間:
11:30~14:30(最後點餐時間14:00)
17:30~22:00(最後點餐時間2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