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層次美麗的豬舌?(or 牛舌?)>

上星期四Danny找了幾個同學出來吃飯聊天
因為泰樺還要看診、Danny是趕第二攤
所以我們約的晚了些
一開始只有我、SANDY和ETHAN先到
我們就先把SANDY帶來的威士忌先倒來喝

還沒開喝之前
SANDY就先給我們一顆GODIVA的酒糖
還沒吃飯就以酒開場
我們一定會有一個"醉"美的聚會....

大福燒肉是位在明曜百貨後面 和圍爐同一條巷子裏
上個月才剛開的店
裏頭的位子數並不多
大概只能坐個二三十人
但空間感十足
而且最重要的是有帥哥服務幫我們烤肉
每個單品的質感都很好
只是後面點太多
再加上我酒喝太多
導致後面到底有什麼東西我也都不記得了


<餐盤>(那粉紅色的圓糖就是GODIVA的酒糖,SANDY熱情贊助)


<這酒是SANDY帶來的,在後面櫃枱,還有二瓶沒開的>


<很大顆圓球型的冰塊,加威士忌剛剛好>(那冰塊和威士忌的顏色真是好看,只是我怎麼看一看又暈了起來...)

我們坐下來並沒有點菜
好像是DANNY先幫大家都點好了
所以服務生就一盤盤的把單品送上來
然後還幫我們烤
我們就只要負責吃和喝就好了
只是東西實在太多
我根本記不住到底有什麼東西
只覺得每個單品的質感不錯
重點是能和好同學們快樂的喝酒聊天
不管吃什麼 都是美味的不得了....(當然,有帥哥服務,更是加了不少分數)


<泡菜>


<好像是豬肋條和....>


<這....我也忘了>


<雞肉>


<菜單>


<海鮮盤>


<各種日本酒>


<吧枱用餐區>


<別再問了,反正也是肉的一種...>


<滿滿的美食在桌上>


<這是鱈魚肝,是熟食,但有一點點腥>


<這是那帥哥小余大力推薦的味噌牛燴>


<小菜-醃蘿蔔>


<帥哥小余幫我們服務的>


<美女也喜歡和帥哥合影的>


<烤海鮮中>


<大家開心且自在的用餐中>

我承認
最近工作有點悶
是藉機會多喝了一些
沒想到這個"一些"沒控制好
我竟然不勝酒力
真的是白白可惜了這美酒佳餚
但不管怎樣 好在有這些同學相陪
讓我最近的悶氣得以渲吐
讓心情是好了許多
雖然代價是隔天宿醉後的頭疼...


<這是焦沒對好...但和我茫了之後所看的景象幾乎一模一樣...>


<還清醒時拍的大合照...>

同學們 謝謝你們~
有你們真好!

arrow
arrow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