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親節之烤鴨大餐>

又到了一年一度的母親節
今年 連老妹都提前升格成為婆婆媽媽一成員
老妹原本是六月才要生的
結果小天和阿嘉一様
都是迫不及待的來看這個世界
所以老妹就這樣提早過了她的第一個母親節
原本應該是在香港坐月子的
但是她覺得無聊的就跑回台灣幾天
老弟也早在二個星期多前就訂好了金馥記的烤鴨餐廳
去年我們也是吃烤鴨大餐
連續二年都在母親節吃烤鴨
還真是巧合啊!


<我們家的四個媽媽>


<品諺和弟妹合照>(品諺的雙下巴,也太明顯了吧!)


<有雙下巴的還有阿嘉...>


<我要拍品諺但他被拍的有點不爽了,開始擺臭臉>


<那個臉,還真的臭到極點>


<這時阿嘉比起品諺,就可愛極了>


<餐廳一景>


<我們的母親節大餐>

我們點的是烤鴨四吃的全餐(另外也有二吃的樣子)
五仟八佰元的全餐
在價格上應該還算還好
就口味來說也都很不錯
別問我和天廚或宋廚比起來哪家好吃
我記性已經很不好了
對味覺的記性更是差
總之都很不錯吃~
但對金馥記印象較深的是他們的炒菜類
我們一共吃了東港櫻花蝦高麗菜、養生水蓮木耳和銀芽鴨肉絲
這三道菜的味道都深獲我們全家的好評
每道菜都炒的又脆又香
口感都很好
還有炒鴨骨我也很喜歡
鴨骨都有入味
總之我們對這家烤鴨的評價還算不錯


<廚師在表演剖鴨肉>


<精緻五味透抽>


<繽紛糖醋排骨>


<幸福圓滿活蝦盤>


<東港櫻花蝦高麗菜>


<麵皮上場>(有二籠)


<主角-烤鴨>


<自己加工包鴨肉,加了辣椒味道更讚>


<清蒸富貴紅條>


<我自己很愛的炒鴨骨>


<養生水蓮木耳我也很愛>


<銀芽鴨肉絲>


<酸白菜鴨骨湯>(這湯的味道就稍微淡了點)


<我們另外點了二小碗的担仔麵給品諺,味道也略清淡了些>

因為是母親節的關係
所以訂餐有送一個六吋大的蛋糕
剛好我們一人分一小塊
做為母親節的完美慶祝


<老弟要拆蛋糕>


<母親節快樂>

後來才看到牆上有貼了不少照片
是他們2008年拿到全國烤鴨冠軍的記錄照
能得到全國冠軍真的不容易
沒有三兩三
還真沒辦法拿到這榮譽
他們也有提供烤鴨外帶的服務
所以有機會的話
可以試試看囉~


<烤鴨王全國冠軍>

【金馥記】
地址:南京東路四段66號
電話:02-2579-0585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