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雲林鵝肉城>

沒想到這已經是一個月前的事了
我怎麼好像還有很多網誌沒整理的感覺?

三月底時
叔叔帶全家回台灣
在要離開台灣的那個假日
我們全家到土城的雲林鵝肉城家聚
這間雲林鵝肉城在土城還不是普通的有名而已
幾次到土城去 同事們也都推薦這間餐廳
這餐廳我是第二次來吃
老弟和弟妹就很常來這間用餐
還叫我要寫成網誌幫忙推薦一下
怪了 這餐廳又不是你開的
又沒收廣告費
幹嘛那麼認真?

不過既然都拍了
還是順手整理一下囉~


<真的有鵝肉的雲林鵝肉城>


<所有的菜都讓你看得到實物>


<比較有名的都在這個牆上>


<三色拼盤>(分別是鵝肉、烤豬肉、鴨肉)


<烤鴨肉特寫>(三種我比較愛鴨肉)


<生魚片+泰式海鮮沙拉>


<這海鮮沙拉我超愛,那醬汁酸酸甜甜真的超讚,生菜也處理的很鮮脆>


<下層就是生魚片,我個人是喜歡上層的沙拉,但大家似乎比較愛下層的>


<海鮮捲>(這就和其他餐廳差不多)


<這是專門叫給品諺和柏宇吃的>


<炸馬頭魚>


<馬蹄硯麵線>(這個是一人一份,一盅是80元,馬蹄硯上的不是薑片,是杏鮑菇,有加點麻油,讓人印象深刻的一道菜)


<蜜蓮藕>


<這道菜我也超愛,糯米塞在蓮藕裏,甜甜的,超好吃。讓我想起去年去上海時,也是吃到好吃的蜜蓮藕>


<炒青菜>(我一下記不起這菜的中文名字)


<鮮蟹椰奶鍋>

最精彩也最夠份量的是最後一道菜 - 鮮蟹椰奶鍋
整鍋都是牛奶和椰汁
湯頭好極了
一開始是放進所有的菇類和青菜
最後才放蟹肉
這湯真的太美味了
但喝的也很令人膽顫心驚
因為好喝 所以不知覺的就會喝了好幾碗
然後想到那熱量
呼~ 真的會怕喔....


<青菜和各類的菇先舖底>


<最後再加入蟹肉,一整個完美>

我們吃這麼一大桌
全部也才花了4700多
真的算是挺公道的價格
食材也都很新鮮
的確是值得推薦

就當我們吃的開心時
阿嘉在一旁乖乖的睡覺
睡的可安穩的很
一點都不怕別人吵
似乎愈吵的環境 她愈有安全感
睡的特別香甜呢!


<熟睡的阿嘉>


<柏宇和亭妤>

叔叔他們這會兒回來
至少要再半年一年才會再回來
他們回去時所帶的行李真的讓我為之咋舌
我只能說替他們的行李感到同情
要這麼塞滿滿的帶回外蒙古
還真得要不斷唸阿彌陀佛祈求不撐破
隨後還又寄了好幾箱東西出去
呼~
才出去半年就如此想念台灣的種種
家鄉的一切 唯有出外的遊子們才能體會到它的美
尤其是台灣的美食
那真的是無人可仿
不是嗎?


【雲林鵝肉城】
地址:台北縣土城市金城路三段216號1樓
電話:02-2262-412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