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光三越A9瓦城一景>

最近的飯局又多了不少
新的年度 公司又撥了新的部門聚餐預算
所以我們三個小部門繼上回在天香回味之後
這次幾經挑選後決定吃位在A9樓上的瓦城泰式料理
這間瓦城是我第二次來
但連同其他的瓦城 我大概吃了有四五次之多
我一直對泰式料理很有好感
酸酸甜甜的滋味
怎麼吃都不膩


<瓦城一景>

因為也是公司的預算
所以我們就花的很大方
七個人點了六人份的套餐(一人630)
再加點了二道菜
一整桌滿滿的泰式料理
吃的我們每個人都好撐
而我 中午才和財務部的同事去吃宋廚哩....
天哪... 真的覺得滿是罪惡啊...


<青木瓜絲>(木瓜老了一點,還是泰國的好吃)


<蝦醬空心菜>


<月亮蝦餅>


<辣炒豬肉>


<椰汁牛肉>


<服務生幫我們的椒麻雞淋醬>


<秀色可餐的椒麻雞>


<炒河粉>


<鮮蝦冬粉煲>


<必點的檸檬魚>


<每人還有一杯泰式奶茶>

只有青木瓜絲我覺得有點老之外
其他的每道菜我都覺得很好吃
而且和泰國當地的口感很接近
這也是我很愛去泰國的原因...
以上這些菜再加上餐後的摩摩喳喳
這麼多菜一人是630元
實在是吃不太完
但我們還是很貪心的多點了以下二道菜


<炸軟蟹>


<酸辣海鮮湯>


<飯後甜點-摩摩喳喳>

真的吃很多吧....
我那天晚上撐到晚上十點還是過撐
吃太多對自己的身體已經是很大的負擔
不過可以和同事們開心的吃免費的豪華大餐
還真是有撿到好康的愉悅感呢~


<瓦城合影>

謝謝我這群可愛的同事們...
讓我可以工作開心
吃的也很開心
雖然我又調了單位
下回有吃吃喝喝的機會
也可以再找我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