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知調了幾次且很有歷史的價目表>

哎~
真的是愈欠愈大
我的泰國回來都二個月了才寫到第五天
二個星期去了台東也都還沒整理
看來還是先挑簡單的寫
至少不用修圖....

在出發到台東之前我們討論了一下要去哪玩
結果是沒有結論
但討論到吃什麼?
大家興緻就來了...
我們這次到台東真的是拼了命的吃
MEI和建華把所有美食資料全部都整理成一張
好讓我們按圖索驥逐步去找
說真的 那還真是一種成就感呢!

我們到了池上後就租了車子方便我們找美食
我們又由池上開回了台東卑南
就是要吃卑南最有名的包子和豬血湯
查台東美食
一定可以找到這二家的資料
兩家的客人自然是滿滿滿


<卑南包子店>


<要先到櫃台取號>


<這些都是拿號碼牌在等包子的>

下午時間真的很多人
我們大概等了有半小時之久
有的人一次都是買二三十個
像我們只買六個包子的人還真不多


<櫃枱小姐笑容還算不錯,不會有不耐煩的表情>


<每顆包子都很大,我們一人吃一個肉包,然後二人一個紅豆包>


<山姆真的是不錯的展示模特兒>


<餡超多的紅芋頭豆包/18元>


<肉包裏面有筍丁,吃起來很有口感/18元>

我們買了包子就去不遠的卑南豬血湯
我和建華是先吃肉包
山姆和MEI是先分吃紅豆包
這包子真的很大
後來豬血湯一來實在吃太飽
所以我和建華就沒再吃紅豆包
但山姆說紅豆比肉包好吃
我猜是他肚子餓了
因為我挺喜歡他們的肉包中有筍丁
所以吃起來有脆脆的口感
這可深得我心啊~

【卑南包仔店】

業者:杜金花

電話:089-231455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182

營業時間:12:30~17:30




<卑南包子店的電話地址>


<卑南豬血湯>


大概一百多公尺就是卑南豬血湯了

遊客們的路線都很一致
因為我們隔壁桌的就是剛在包子店遇到的幾個大學生
店的裝潢簡單
連貼在牆上的菜單也寫的很簡單


<牆上的菜單>


<店內也是滿滿的人客>


<好像點的是豬小肚/60元>


<二份糯米腸/一份30元>



<一人一碗豬血湯/40元>(我這碗的葱特多,是因為建華不吃全部丟過來的)


<大家吃的很開心>


<豬血湯老板穿的襪子很有盧廣仲的味道喔>


【卑南豬血湯】

老闆:侯福彬

電話:089-229043

地址:台東市更生北路76

營業時間:1:00~18:3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