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勝博殿>

又是吃的?

哎~
我的網誌快要由攝影類轉成美食類的
偏偏這對一個味覺接近植物人的我來說
是一個極大的諷刺
連陳老師都看不下去的留言:怎麼都是吃的?

人生嘛~
不能只有用攝影來記日記
也應該用美食來記日記
先別去認真計算卡路里 或去想體重機指針逐步偏右的可能慘劇
人生嘛~
是該快樂點過 不是嗎?
(我也只能這麼說了 不然我還真不知道還有什麼理由可以幫自己解套)


<勝博殿入口>

最近是各百貨公司進入週年慶的戰國時期
我們幾個女生當然不能缺席這種應該要湊熱鬧的日子
所以那天我和幾個好姐妹就約了去信義計劃區當貴婦血拼
人真的不能做壞事
就在我們殺的沒天沒地之際 竟然遇到了EDDY也在買禮物給葉子
既然大家都那麼有緣份 就約了一起吃晚餐
為了要湊買五千送五百的發票
我們就挑了位於A9樓上的勝博殿吃豬排飯

吃飯時間人還真不少
我們得要排隊等位子
好在酷哥還沒到 我們逛了一下午也累壞了
所以坐著休息讓自己放空一下


<等候帶位>


<我們的戰利品/Photo by Eddy>(我只是小角色喔~)


<成堆的發票/Photo by Eddy>

時間也很剛好
等到我們有位子時 酷哥也剛好停好車
我們在排隊時就先點好了
除了EDDY還在轉大人 點的大份的 酷哥點中份之外
我們女生全點小的


<菜單>


<餐具>


<整理座位中>

一開始一人會送上一碗有芝麻等很像是我們在玩客家擂茶的東西
讓大家先磨成細粉之後再倒入特製醬油
是待會要沾豬排用的


<動手DIY>


<磨磨樂的EDDY>


<可以一直續盤的納豆和蘿蔔>(納豆很甜很好吃,蘿蔔也脆感十足)


<吃到撐死都不加錢的高麗菜絲>

高麗菜切的好細好細
吃起來也新鮮脆美 含水量高
只沾醬油就味美極了
愛吃生菜的人一定會喜歡的
我們大概重覆要了有五碗以上吧
這高麗菜我真的愛死了


<滿桌的用餐碟盤>


<主菜:酥嫩腰內豬排>


<厚感十足的豬排飯>

豬排我是覺得不錯吃啦~
基本上我比較少吃這種全炸的東西
所以我也很難和其他家比較到底好不好吃
不過我想生意好到要排隊的情況下
應該是在水準之上吧

這裏除了豬排和冰淇淋不能續盤之外
所有的東西都可以重覆要求加量
在經過半天的血拼奮戰之後
最後一球的抺茶冰淇淋就像是加了劑強心針一樣
整個人都活過來了一樣


<抹茶冰淇淋>

週年慶還在開戰中
如果你還欠些發票可以滿仟送佰的話
那就到這裏用餐吧

在週年慶戰局裏廝殺的好姐妺們
加油哩!
台灣的經濟成長就靠你們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