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色金麥>

大概在二個月前
敏明有BABY四個月時和德華做了個對賭
那時德華的肚子大的很 而明敏的肚子是開始有明顯懷孕跡象
大伙兒共同見證下 那時德華的肚子比明敏的大了有7吋之多
德華要努力瘦身 明敏要努力克制不能過胖
他們賭二個月後
誰的肚子比大就輸了
輸的人得請贏的人吃飯
德華為了這個賭注 更是為了自己的健康
這二個月努力騎車 瘦身有成
足足瘦了有15公斤
而明敏也為了BABY的健康 給予充足的養份
所以一直到上週 我們還猜不出來到底誰才會是最後的贏家

原本是要到月底才揭曉的
但明敏暗中探聽敵情時得知
在上週 她就已經比德華的肚子還大
她的肚子只可能再更大的情況下
明敏只好舉白旗認輸
就在昨天約了我們大家
一起到信義誠品地下一樓的金色三麥慶祝德華狂勝
讓大家一起分享德華的喜悅


<大門入口>


<七點時還沒什麼客人的現場>


<情侶用餐>

我第一次到這用餐
來這裏多是喝啤酒和吃德國豬腳
這裏的座位數很多
而且還有現場演唱
用餐的氣氛可以說熱鬧極了
而到了八九點
整個餐廳也坐了有八分滿
星期三的晚上就那麼多人
我想假日用餐的人數一定更多


<長條用餐區>


<小桌用餐區>


<裝飾品>


<德國士兵娃娃>


<牆上的歡樂>

在我們點完菜之後就開始幫德華和明敏量肚子
個別量的時候沒什麼感覺
一旦他們二個背對背的站在一起
所有人不禁大喊:德華,你肚子都不見了哩~
而明敏六個月的肚子看起來和八個月差不多
所以她真的輸的心服口服


<幫德華量肚圍中>


<側身對比照>

我們幾個除了小寶和德華不喝啤酒之外
其他的 都算是還挺能喝的
所以我們一口氣就叫了五公斤的大麥啤酒
打算來喝個夠
後來想想二位主角一個是德華不喝酒 一個是明敏有BABY只能喝幾口
所以那五公斤的啤酒根本就是我們另外五個來插花的人喝的
這個花 插的還真是茂盛啊~


<我們五公斤的現釀大麥啤酒/1,350元>

說真的 我們真的很會吃
點了好多好多的菜
除了豬腳我不敢吃之外
每一道菜真的都很好吃
只是上菜的速度實在很快 快到有點來不及吃


<海鮮水果沙拉/280元>(這個比凱撒沙拉好吃)


<凱撒沙拉/250元>


<涼拌墨魚/280元>(我喜歡這道的清爽可口)


<烤無骨牛小排/480元>(這無骨牛小排烤的好嫩,受到我們大家一致的讚賞,除了山姆之外,因為他不吃牛)


<酥炸椒麻雞/280元>(其實是像炸小雞腿,但特別的是吃的時候沒感覺辣,吃到一半真的會覺得嘴唇邊全麻了,很特別的口感)


<歐式綜合香腸/550元>(是有好幾種,但我吃起來的感覺都一樣)


<烤雞腿/280元>


<德國豬腳/480元>(豬腳烤的挺秀色可餐的,他們都說皮很好吃,供各位參考。我倒覺得那酸菜不錯)


<煙燻豬肋排/480元>


<酥炸綜合拼盤/320元>(有洋葱圈、鱈魚塊,但最喜歡是中間的炸起司條,口感很不賴)


<蝦仁鮭魚比薩/320元>(這比薩是小了點,感覺上貴了些)


<德式香腸香蒜比薩/320元>


<芒果冰沙/180元>

我們七大一小吃了上面一大串東西
再加上五公升的啤酒
最後來還個很大杯的芒果冰沙大家分著吃
這一餐吃的真的太開心了

而在餐廳的後面還有像傳統酒吧設有的飛鏢靶讓客人射
一次一人是20元 每次三箭可以射八次
只是是電動計分
所以只要輕輕觸到一下就算分數了
玩到後來他們還直接跑到前面用手指按三下紅心
真的是灌水灌到了極點


<電動鏢靶>




<射靶>

我們一邊喝啤酒一邊聽七八O年代的老歌
聽的我們是高興的隨著音樂擺動身軀
也不自覺得透露出我們的復古年代
現場唱歌的歌手可能是南美洲人
一把吉他自彈自唱
還很入境隨俗的學唱台語歌 - 乎乾啦~
全場來賓一起舉杯高喊
氣氛真的好極了


<歡樂用餐>(山姆和JACK二人在幹嘛?)


<乾杯>

後來也不知道要拍什麼時
我心想來錄一段影 把這美妙的聲音給錄進來
結果白痴JACK做了一件蠢爆了的事
真的太好笑了



看完以上影片又有幾個結論:

一、Pretty Woman真的是一首好聽的歌,讓我想起了李察吉爾
二、JACK,不要以為人家手上拿著相機就只能是拍照好嗎?
三、小寶的定立還真夠,在他老爸做傻事全場笑翻情況下還可以如此無動於衷,抗壓能力不錯喔~
四、小寶閃鏡頭扭身體的動作怎麼和JACK一模一樣?長大後不會和JACK一樣的惹人厭吧?
五、隔桌用餐的那個抖的比JACK還凶,JACK你遜掉了
六、山姆,同第二點...
七、哈哈哈...

每看一次這錄影我就笑一次
這麼開心的用餐還真是快樂
一人平均要900元的消費可以喝到如此過癮的啤酒 吃到如此美味的德國料理 買到如此HIGH的用餐氣氛
還有笑到不行的JACK蠢事
我想 快樂絕對是無價的...

【點我點我】金色三麥
地址:信義誠品B1樓
電話:8789-591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