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自由女神合照>

在紐約我們待了六天
所以有更多的合照
最有意思的應該是在三一教堂後門那
我們拍了一堆的個人寫真
然後還玩什麼007與他的龐德女郎
叫二位帥哥擺酷動作
我們女生也要裝作酷酷的花瓶
在這裏我們玩了很久
一群平均年齡36歲的遊客可以玩成這樣
我想 也算是台灣奇蹟吧!


<霹靂四嬌娃>


<二位型男>


<爆笑版的007>




<筱潔花瓶版>


<我的花瓶版>


<和山姆合影>


<無言花瓶版>(這張我真的快笑死了,我們要GRACE學龐德女郎抬一隻腿搭在007身上,她很努力的做了,但我們怎麼看,總覺得怪怪怪怪的...>


<在大都會美術館前吃熱狗大餐/Photo by Grace>


<在美術館那天的午餐,透過牆上的反照鏡拍的合照>


<於中央車站/Photo by Grace>


<和同在投信業的筱潔在美國交易所前合影/Photo by 建華>


<華爾街金牛合影>(記得下回拍照時一定要摸牛鼻子喔~)


<帝國大廈的魚眼侏儒照/Photo by Samuel>(魚眼真的不能拍人相,腿短的像什麼似的)


<我們的傢伙>

上面這張是我們在帝國大廈等天黑時
無聊不知幹嘛
忽然想到我們人都有合照了
我們的相機也該來大合照吧~
這次六個人 就很剛好的三比三
我、GRACE、筱潔用的是CANON系統
山姆、建華、MEI則用的是NIKON系統
只是我貪心了點 同時帶了5D和20D 所以才會有七台的DSLR
而中間那台 就是我和建華借的TC1底片機
因為身份特別
就讓大家眾星拱月般的把它放中間
留下這難得的紀念照




<我們在FRIDAYS用餐>


<於小義大利區>


<在大都會美術館前買濃到有點膩的霜淇淋/Photo by Grace>


<於中央公園/Photo by Samuel>


<於紐約證交所前/Photo by 建華>


<搭船到自由女神島>


<搭船到自由女神島/Photo by Mei>


<在自由女神島上吃的熱狗大餐>


<建華與自由女神>(這種蠢照我們大家都有拍,但公開來蠢的,一個就好)


<自由女神島與我們搭的船合照>


<自由女神與南曼哈頓>


<到砲台公園的地鐵出口,我還沒來得及出來就被拍,感覺上我好像被關在牢裏一樣/Photo by Grace>


<山姆和MEI裝懂的在看報/Photo by Grace>


<我和A&F的半裸猛男合照/Photo by 建華>


<筱潔的GODIVA巧克力冰沙/Photo by Grace>(台灣一杯要190,在那四美元不到)


<我們都有好酒量/Photo by 建華>


<左擁右抱>

在我們六個人一起看完CHICAGO之後
MEI和山姆先回YH
我們其他四個還不想那麼早回去
在GRACE的提議下我們找了間PUB喝個酒
過過在紐約的夜生活
所以大概是在43街附近找到了這間酒吧
筱潔點的是當日調酒 大概11美元
我和GRACE點的是啤酒 價格印象中不貴
而建華是酒精拒絕往來戶 所以只點了可樂
到酒吧不喝酒 嗯....(不知要說啥了...)


<紐約地鐵上/Photo by Grace>


<古根漢咖啡館/Photo by 建華>


<古根漢咖啡館底片版/Photo by 建華>


<倒數第二天時,MEI發現她的地鐵卡弄丟了,表情懊惱中/Photo by Grace>


<於洛克斐勒中心>


<我和建華去看RENT那晚,這四人為了要讓背來的腳架有所用,所以就一起去拍布魯克林大橋>


<鬼鬼祟祟的GRACE>

在SOHO區我們看到這面牆挺不賴
但一直等不到有人經過
所以就央求GRACE當一下路人
結果她走起來怪怪的 就有我上面那張鬼鬼祟祟的感覺
後來建華看不下去
就決定自己下去當路人
讓大家的快門可以按個痛快...


<建華當路人/Photo by Grace>


<我拍的建華經過底片版>


<我們四個女生一起去洋基球場看王建民出賽,二位男士則去逛街>


<我在洋基球場>


<於砲台公園,那時才知道原來去自由女神買完票就要立刻去排隊,否則,有得等呢~>


<一起看CHICAGO>


<於JFK機場,回台灣前的合影>

自吳哥窟以來的出國的頻率
平均不出三個月就會出國一次
紐約回來到現在已經二個半月了
到現在 我仍沒有要出國的計劃
這... 可悶壞我了
一是因為新工作 
二是因為全球不景氣 通膨+資產大縮減
三是因為美東旅費大失血
哎~
下半年我"應該"會再出去吧~
但要去哪?
我不知道~

看完這些照片
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