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早三點就起床了
為的是要搭早上6:35的班機飛馬尼拉
再等三小時後飛台北
一路昏迷的情況下
終於 1:10我們抵達了桃園國際機場

這次的宿霧之旅真的是狀況百出
尤其是我 竟然在宿霧找了二間醫院
三十幾年來從來沒發生過的事竟然發生在我身上
而且還發生在人生地不熟的宿霧
雖然百般不願意
我第一次出國有第一天就強烈想回家的想法
這回我可被整的很慘
不過好在平時沒做壞事 雖然身體微恙
但也算是最低傷害情況下平安回來了
什麼原因 我再慢慢道來…

總之 也才三天的宿霧
就有二天都有狀況發生
我們真的是苦中作樂 
笑稱這次的旅行大概又可以被我們提出來至少長達十年
每一次的狀況 
都是旅行中最令人難忘的回憶

如果問我宿霧到底好不好玩
我應該回答:這回有點意料之外的讓我拍的很過癮!
好不好玩是其次 
菲律賓人的和善 天氣很好 陽光普照 雲也美的很藝術
讓我們每個人都拍的很盡興
這樣應該算好玩吧!
對我來說 出國沒有不好玩的
只是… 不要那麼多狀況的話
我想我會玩的更瘋呢!

不管如何
I got my tan in CEB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