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姆/GRACE/MEI/我/小露/千山於入海關前>

終於
我們要出發宿霧了
是晚上11:15的班機
我下班後慢慢的整理行李
到機場也才9點整
大伙兒都到了
宿霧航空前要check in的人好多
聽說這班機是全滿的
原來要到宿霧渡假的人還真不少

比較麻煩的是今晚的穿著
外頭只有十度
但一到宿霧有二十四度
一身的大外套還真不知要擺哪好
好在山姆和MEI的行李箱夠大
我想我們可以批一大堆的芒果乾回來

入了關也十點了
原本想和千山一起進貴賓室
結果千山小瓜呆 他的貴賓卡沒帶出來
我本來很高興的要自己進去喝咖啡上網
可惜只有開到八點
山姆看到我從後面跟上時笑的開心的不得了
他們本來想逛免稅商店的
結果也全都關門
這時換我也笑的很開心
原來坐晚班機是很無聊的...



而現在我是用MEI的工人舍筆電在候機室上網
無線網路真的好方便
馬上就可以寫上最新的網誌
和大家分享我們出國的喜悅 ^^...

好了 我們準備要登機了
明天要好好晒太陽了
大家明天放假愉快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