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菲律賓地圖>(圈圈為宿霧)

有時候決定去一個地方旅行是很隨興的
在台灣是如此 出國也一樣
宿霧的發起還真是隨性的很

我記得很清楚
我今年十八歲生日那天(GRACE生日早我一天)
大家約好了到世青家吃火鍋
順便看世青到泰國新加坡等的照片
世青家就在我家隔壁棟
對我來說真的方便極了


<就在這張桌子,我們決定了要去宿霧>

大家一邊吃一邊在聊過年沒出國很悶
但後悔也來不及
只好討論明年過年要去哪
然後就在筷子來來去去的情況下
忽然聊到228請一天假可以有連四天的假
我們討論到可以去澳門、韓國或宿霧
山姆對宿霧比較有興趣
因為他的護照上還沒有菲律賓的入境章
為了要蓋這個章 他投票要去宿霧
我笑他和我蓋微笑319章有什麼不同
要是飛機可以每個國家停
他也會和我一樣下機去蓋章的(我是到7-11蓋,山姆笑說層次不同)

隔沒幾天MEI看到了便宜的機票
GRACE立刻訂位 且當天得要開票
我還連絡了千山和小露
就這樣 當天就決定了我們六個人要去宿霧



菲律賓是我18歲考上大學第一次出國時去的
距今剛好二十年
(不 我今年也18歲 所以沒那麼久...)
雖然前後五天
但實際在那只有三個整天的時間
因為我實在不太想多請假在宿霧
寧可把假留在紐約
三天的旅行對我來說 好像不太像出國
感覺上好像是去趟澎湖一樣
MEI比較辛苦的收集了好多的資料和安排行程
想到明天溫度要下降到十度
而我就要在宿霧享受三天的陽光與美景
終於
有點要出國的心情了

明天晚上就要出發了
行李等明天下班回來再整理
愛上旅行 真好!

宿霧行程表
MEI整理的宿霧地點景點資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