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影>

由橫濱的回程 
我選了在自由之丘就下車
第一次到自由之丘時對它的印象極好
可以很悠閒散步逛街的一區
就很像是我們這裏的天母一樣
有不少很有特色的小店
比起涉谷像萬軍壓境的人潮而言
在這裏逛街 那真的是舒服多了


<反射>


<買花>

我和我妹陪老媽 是有分工合作 各司其職的
我多半是陪老媽旅行 老妹是陪老媽逛街
我逛的街 和老媽老妹的調性很不同
所以老媽說和我逛街是很無趣的
在這裏的下午 我們真的就很沒目的式的亂逛
倒是吃可麗餅我還覺得更有意義些


<可麗餅攤販/TC1>


<經過/TC1>


<色塊>


<經過2>

在這裏沒買什麼
回到池袋晚餐
之後老媽就留在房裏休息
而我自己跑到附近的百貨公司逛
自己逛街比較買的到東西
我買了幾個手提包和一頂帽子
就當作是我來東京血拼的戰利品

好快 明天就要回台灣了
最後一天的東京 將到淺草去
一個我每次來東京必訪之地...

To Be Continue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