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光街景>

我們大概花了二小時半的時間走完了二社一寺
下午三點半
我看時間還早
就帶老媽坐公車到日光火車站
然後再邊走邊逛的方式走回民宿

一到火車站就看到車站旁有在賣小饅頭
老板娘就很像是我們台灣的一些小吃店一樣
只要有節目主持人採訪
他們的合照就會拿來當成活廣告
我很好奇的買了二個
一個是蒸的 一個是炸的
就像是豆沙饅頭 很小很小一個
甜了點 但熱熱的還真好吃


<日光饅頭/一個250元日幣>

我們一路往民宿的方向走
大概是四站公車站的距離
這個日光小鎮 還真的是小的迷你
走過他們最熱鬧的市區 看到的商店就像是台灣五六零年代的模樣
因為入冬了 所以遊客不多
走在這街上真的會懷疑:人都到哪去了?


<棉被店>


<棉被這樣擺著賣,真的很復古吧>


<機車專賣店>(你看那招牌,真的是復古極品)


<五金行>


<大概是媽媽們才會去的服飾店>


<日光黑白街景版>


<這間大概算是整個日光最時尚的店了吧>


<賣酒>


<新橋一景>

我們大概走了一小時半才回到民宿
回到民宿大概是五點多一點
天色就暗到不行
我和老媽因為在路上看到東西就吃一些些
所以一點兒也不餓
一直到六點多 想想還是得去覓食
一出門還真被嚇了一跳:現在是半夜十二點吧?
因為所有的店全關了 路上沒人也沒車
老媽一直唸:這裏的人都哪去了?怎麼覺得一點生氣都沒有?這裏的人也太可憐了吧?
我們找不到餐廳可以用餐
六點半不到 所有的店全關了
好在 還有24小時的便利超商
我們買了泡麵和點心回民宿
真的出忽意料之外 來日光竟然是吃泡麵渡過
這日光的生活 會不會太樸實簡單了些?

吃完泡麵 洗完澡也不過才八點
房裏的電視也壞了
老媽一天下來也走累了 
沒事做 她就睡了
而我 就用民宿的電腦上網用英文寫網誌
逛了一下PCHOME和YHAOO拍賣網站
這麼緩慢的旅行步調 我還真的第一次遇到
下回到日本的小鎮時 一定要記得帶小說或電玩
否則 就要有很不怕無聊的心理準備才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