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終於整理好了行李
是的
我準備好了今年第六次的出國

年初我就說過今年是個快樂的旅遊年
四個四天的連續假期我都沒浪費
請個一天假就可以出國去
結果到了十二月 我還有四天半的年假
而我聯合航空二萬五仟哩的哩程數今年底若沒使用就要過期
所以從麗江回來之後 我就只好換免費機票到東京去
再幫老媽買張機票 帶老媽到日本去

我帶老媽去日本自助旅行是第三次了
每次她都被我操到累翻
但她印象最深的幾次旅行都是我帶她趴趴走
所以當我提議要去東京日光時 她老人家第一次不會為反對而反對

【註】老媽在家是標準的反對黨 反正你提什麼案 她都會說"不好啦~" 然後你得花點時間去溝通 最後還是會同意你的提議

這次出門 老弟和老妹都不約而同的對我提出嚴重警告:不可以帶媽走太遠...
我想要走遠也有點難 因為三天前老媽的腰有點閃到了
呵~ 所以我決定這次盡可能的放慢腳步
緩慢的 悠閒的 沒有目的去東京 還有我未曾去過的日光
東京 連同這次是第三次了吧
對日光 倒是充滿了好奇

只是這回我真的不太認真
我一直到前天才把日光的住宿給確認
到今天才開始收集怎麼由機場搭車到池袋
剛才電腦關機了才想到:我好像沒把池袋HOTEL的地圖給下載下來...
日光要去看哪? 書我帶了在機上看
東京要去哪? 我現在也還不知道
反正就隨興吧~
"緩慢" 是我這次旅行的主題...

所以我又要消失五天了
Don't miss me too much,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