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瘋捷運鐵馬首發團>

在小坪林那吃了一堆小吃之後
我們終於取得了瘋捷運鐵馬團的入門票
12月13日那天 
我、MEI、GRACE、JACK四個人早上8:00就到府中站的肯德基集合
開始一整天的吃喝玩樂

我們在辦好報到手續之後就領了名牌、衣服、水、早餐、安全帽
今天一整天都是由KHS的校長和謝經理帶我們騎車
拿到早餐和咖啡 就先開心的拍照


<2.得獎人:MEI和JACK>


<3.得獎人:我和肯德基早餐>


<4.早餐就先把大家餵的飽飽的>

GRACE因為太早起床所以搞不清東西南北
應該往台北方向的捷運竟然坐往淡水
坐了四站之後才發現坐反了
我們所有人都到了 她遲遲未到
無聊之際 就拿LX3在邊拍邊玩 


<5.瘋瘋二人組>


<6.遲到的GRACE>


<7.有什麼那麼羞於見人嗎?>


<8.MEI>

在活動開始之前
我們也很開心的找了校長和我們合照、獨照
校長真的很厲害
看不出來已經68歲了
今年還騎車環島了三次
原來不只攝影會變年輕
騎車也是常保年輕的良藥啊~


<9.和校長合照>


<10.裝可愛>(我發誓,我從來沒做過這種動作,這裝可愛的動作是校長主動提議,且要我陪他做的...)


<11.校長講話中,台北縣長台下等著講話中>

這種活動總是要有一些重要人物講一下話
連周錫瑋縣長都來了
才知道這活動原來那麼重要
我們四個何其有幸可以參加這活動啊~

而這次KHS是協辦單位
所以他們提供了15台T33A的小徑車讓得獎人騎
我只能說:相機不可以亂試 單車也不可以亂騎
沒騎過T33A之前我覺得我的小藍T2已經夠好騎的了
但騎了T33A之後才知道價差貴了一萬元的價值在哪
T33A只有9.8公斤 硬是比T2少了快二公斤
而且是30段的變速
車身的鋼性又好
所以騎起來真的是省力又輕鬆
要不是我太喜歡小藍獨特罕見的顏色 
我真的差一點就要背叛我的T2投向T33A的懷抱
原來我還是很以外貌決定一切的

我們先由府中站的肯德基騎到林家花園
這一段路因為有不少政府官員作秀陪騎
所以有警車在前面開路引導
我們十幾二十台車就這麼大刺刺的 很瀟灑的騎著T33A在快速道路上
那種威風感還真的不是普通情況可以想像的
可惜我還沒辦法一邊騎車 一邊拍照
不然這畫面還真是千載難逢的經典呢!


<12.抵達林家花園與T33A合影>

之後我們就參觀林家花園
林家花園來拍照過好幾次了
但沒想到還有一區是定時才開放的
那區我們從來沒進去過
而且到了裏頭還不能拍內部建築
只能很意思的拍一拍外頭的景象
之前對林家有這麼大的宅院已經很咋舌了
沒想到裏頭還有一區更是華麗的屋宅
那時的林家真的是富可敵國啊~


<13.樹>


<14.長廊>


<15.未開放的屋宅>


<16.簷>

在這裏逛了一小時之後 我們就由林家花園騎車到西門町的麗都午餐
用餐內容太豪華 所以再專篇記錄
午餐之後 每個人還發了個麵包和運動飲料
總覺得一整天車沒怎麼騎到 但卻有一直不斷進食的罪惡感

下午我們先搭捷運到士林站
這也是我第一次牽著車坐捷運 還挺有趣的
我們先到士林官邸參觀
這時和校長也混的熟了些
他知道我們和華生都是攝影的好朋友
還用他的手機撥了電話給華生
然後我們四個輪流用校長的手機和華生聊天
藉著通話費是校長要付 就很肆無忌憚的和華生聊些五四三的
校長看到我們四個這樣的「活潑大方」
我想他大概也被嚇傻了吧~
哈哈哈


<17.表演台>


<18.賢伉儷>


<19.剛展完的菊花展>


<20.試試LX3的微距>

參觀完士林官邸之後我們就開始騎車到淡水去
一開始天氣很好 但愈到傍晚溫度就降的愈低
騎到後來還會略顯冷
冬天真的來了
但比起盛夏之襖熱
我想我寧可選擇冬天騎車

晚餐則是到淡水有名的海風餐廳用餐
這餐廳是我在唸淡江時有來吃過
畢業之後就沒再來過 
又是一整餐的豪華海鮮 豐富的不得了
也是在這個快樂用餐之際
JACK和GRACE決定要把這試騎車買回家
哈哈哈~
我就說藥可以亂吃 但車不能亂騎
不過這樣也好
又有二個人加入了KHS的行列
我的小藍就有好伙伴相陪了
不止如此 活動之後連MEI也買了KHS的F20-A2
太好了
除了山姆的DAHON八月買來之後一直供在家裏外
幾乎所有人都有了單車
這也代表以後不止攝影可以輕易的呼朋引伴成行
連騎車也可以有聲勢浩大的摃龜車團
下回 就來計劃分段的環島之行

又攝影 又騎單車
你說 我們怎麼能不愈活愈年輕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