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牧師的福證】

「Carl, do you take Chrsitine to be your wife? Do you promise to be true to her in good times and in bad,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er and honour her all the days of your life?」

「Yes, I do.」

「Christine, do you take Carl to be your husband? Do you promise to be true to him in good times and in bad, in sickness and in health, to love him and honour him all the days of your life? 」

「Yes, I do.」

「Yes, I do.」
女人一輩子在最義無反顧 肯定擁有幸福時最心甘情願說出的一句話
就像是電影情節般
Carl 和 Christine在水晶教堂裏許下了彼此的承諾


【牧師證婚中】


【牧師:You can kiss your bride. Carl揭起Christine的頭紗】


【幸福之吻】


【二人再各自拿起媽媽們點的蠟燭,同心的一起再點起最上面那支蠟燭,代表原本二個家庭的個體,再此結合為一】


【簽下結婚證書】


【禮成】


【準備步出禮堂】(這個攝影師拍的真的歪的很有個性)


<歡喜花撒】(風實在太大,一撒出去全往自己身上飛)


【花撒祝福】


【新人與牧師合影】(牧師那麼大年紀還帶牙套,挺可愛的)


【水晶教堂前合照】


【出了這教堂,身份又多了一種】


【雙方親友大合影】(Carl是只有爸媽去,我們家就含老弟一家子,和弟妹一家人到齊)

接下來就是那日籍攝影師拍的婚紗
我是在旁邊跟拍
攝影師拿的相機也是CANON的 只是是貴很多種的1DMARKSII(還二機三鏡)
因為是側拍 所以比較不太好意思和攝影師搶好位子
不過他也算很Nice
至少不會禁止我拍
在台灣 婚紗公司是不會同意有人在一旁側拍的


【花前浪漫】


【同心】


【樹下浪漫】


【漫步】


【擁抱】

我在看這攝影師拍的照片時有個感覺:怎麼歪斜的那麼厲害?
要不是我上過翁老師的課
以北會的沙龍標準來看 我可能會罵:這個人到底懂不懂什麼是水平啊?
翁老師的歪斜是找到整個構圖的平衡感
但這攝影師的歪斜是很無厘頭 很不知所云的
有的看的讓我覺得:這張有必要歪成這樣嗎?
呵~ 或許是一種另類拍法吧
像下面這張 也是那攝影師要他們二個擺的動作
哈! 我心裏的OS是:真的是夠了...


【新人也會耍白痴】

Carl and Christine
Double C的幸福 一直到永遠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