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單眼皮的小天>

這個星期老妹和CARL帶了小天回來台灣
主要是要幫老爸慶祝七十歲的生日
還有幫一群爸爸們歡度父親節
小天現在一歲又五個月了
但這回是我第三次見到他
去年底看他是胖胖呆呆的
還以為是反應有點遲頓 又沒什麼表情的小呆呆
但沒想到這回回來和去年底完全不一樣了
他爬的速度好靈敏
動作反應也很快
已經會扶著東西走路
站起來 比他大三個月的阿嘉還高
體重也重了二三公斤
一點也看不出他是個早產兒

最好笑的是他的聲音
一點都不夠嬰兒
是走低啞BASE路線的
而他的眼睛
和我們陳家標準的圓眼雙眼皮不同
我們也笑好在單眼皮的小天是男生
如果是女生的話那就麻煩了
完全無法走可愛嬌柔路線
很男生的小天
這次回來看到品諺和阿嘉
再加上亭妤和柏宇
五個小朋友在一起幾乎把家裏吵翻天
我總是要大喊:安靜~不要再吵了....
當然 我再怎麼喊也是沒用
我只好戴上耳機
把音量開到最大來壓過他們的吵鬧聲....


<很單眼皮的小天>


<吃奶嘴似乎可以得到很大的安慰>


<和外婆合照>


<這張小天的表情的臭臉還真是臭的可以>


<老妹和小天最像的地方就是....都沒有下巴>


<走一走又很不自覺的拿起奶嘴>


<小天在宜蘭自治紀念館>


<木板地和塌塌米,讓小天爬的可開心的呢!>


<爬得又快又開心的小天>


<表情呆呆的小天>


<老妹全家福>


<和外公外婆拍照終於笑了>


<略帶微笑的小天>


<這張很有幸福感>


<很男生的小天>


<要吸引小天看前面還真不容易>


<一下子就分神看到別地方去了>


<又回到面無表情的模樣>


<這張有表情,但那眼神好像可以殺死人一樣...>


<這小天好像有大小眼>


<但他的小嘴巴又小又翹,那個嘴巴真的好可愛...>


<這樣看起來,還是有點呆呆的....>

小天這次回來台灣一個星期
每天和阿嘉玩在一起
我想搞不好在他回香港之前就可以搖搖晃晃的走個好幾步
看小朋友們這麼快速的長大
更驚覺原來自己就是這麼老去的

呼~ 時間啊...能不能走慢一點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