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嘉專心玩積木球>

好一陣子沒貼阿嘉的照片了
阿嘉竟然就在我們不知不覺中慢慢長大
最近這一個月就明顯的長大
會說幾個簡單的單字

例如我們說:不可以~
她就會回說:可以~

她想要叫我們拆餅乾給她吃
她就會說:開~

已經會叫爸爸、媽媽、葛格和阿嬤
我一直教她叫姑姑 但阿嘉遲遲不開口
只會眼神一直看著我
結果上星期回宜蘭時
她忽然叫了一聲"咕咕"(聽起來和"葛格"也很像)
我可興奮的不得了
終於啊~ 又多了一個叫我姑姑的小朋友了...


<上上星期去吃飯時所拍>


<只要我們說"漂漂",她就會擺出像花兒一樣的可愛動作>


<說BYEBYE,她也會做的很標準>

她一個多月前就很會爬了
爬的動作還快的不得了
會扶著東西站和走
但一直不敢放手

上上星期時 阿嘉忽然會放手站立
我們大家都很興奮的說:好厲害喔~
她自己也會很開心的站著拍拍手...
會站的話 就代表離會走不遠了
果不真其然
上星期老爸老媽說阿嘉會走一二步了
但只是膽子不夠大
走個二步就用屁股坐在地上
改成用爬的了...

上星期我回宜蘭時叫她用走的
她總是不理我
好不容易
她的心情忽然好了起來
竟然走了幾步
好在我相機剛好在手上
捕捉到了她踏出不是很穩的第一步...


<準備要站起來了>


<單手扶著站立這點難不倒阿嘉>


<頭上夾個髮夾看起來真的像女生多了>


<這套衣服還真是可愛>


<真的有長大的模樣>


<她喜歡撥積木>


<好奇>


<愈看愈可愛>


<我叫她把地上的相機套拿給姑姑,講了好幾次,她終於有動作了>


<放手站立拍手中>


<終於放手走了二步>


<然後又很老大姐的翹腳坐著>


<笑的可開心的很,牙齒也都長了不少顆>


<頭髮好像少了一點>


<做鬼臉>

阿嘉的表情愈來愈多
表情一多
也就更可愛了
前一陣子看她剛出生時的迷你可憐模樣
和現在健康頭好壯壯的樣子有如天壤之別
相信阿嘉會和我這姑姑一樣發揮魔羯女的硬底子潛能
繼續用力的長大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