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拉利小男模>

這次拍全家福
老弟把所有買的法拉利衣服全都帶了出來
老弟開不起法拉利的車子
只好把法拉利的衣服往身上套
不過套在品諺身上還挺有味道的

品諺本來在一旁玩IPHONE
被我們叫上來拍照時很反感
臉臭到不行
那剛好
我就叫他擺個臭臉
要像周杰倫那樣的壞壞表情
沒想到正中他下懷
還擺的很痞
看起來還真有小小男模的氣質
看他小大人樣
還真是有意思


<我就是陳品諺!怎樣!>


<這時還有一點心不甘情不願>


<壞壞表情出來了>


<這張有狠到的感覺>


<品諺說他最喜歡這張痞樣>


<再換頂帽子也是很有型>


<這張就面無表情>

可惜我只拍了八張
每張都挺有型的
不過我想時間再久一點
他也會不耐煩
只要有IPHONE
他就可以安安份份的在一旁


<我的心願:開法拉利,拿IPHONE>

老媽也很喜歡這幾張照片
但她怕我PO了這幾張照片後
如果有星探發現一直來找我們家品諺怎麼辦?
哈哈哈
老媽真的也很愛演
也想的太多了吧~

下回再來找個時間
拍拍品諺的寫真
或許二十年之後
就真的成為名男模也不一定呢!
到時 我們全家就靠他吃香喝辣了
哈哈哈!(持續幻想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