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沈睡中>

好不容易整理好了馬祖的照片
才發現我有很多阿嘉的照片還沒 整理出來
那一陣子下班回來看她時
都會拍個幾張
現在終於有空可以整理一下

阿嘉現在很好玩了
你逗她 她都會 笑
她也很喜歡看自己的手
也會慢慢的抓東西
然後很不準的往自己嘴裏塞
但是眼球好像還沒控制的很好
所以常常會有很好 笑的逗雞眼出現

前一陣子還真的胖嘟嘟
胖到我們覺得她眼睛變小了
這種話還真不能隨便說
因為沒幾天她腸絞痛
痛 到一直哭 奶都沒喝完
沒二三天 臉就小了一圈
小朋友還是能吃就是福
胖胖的比較可愛呢!


<2.這快二個月前了,她常會盯著她自己舉的手看>


<3.這張動作有沒有像李小龍?>


<4.偶爾也會歹勢一下>


<5.我一定會成功>


<6.吐個舌頭>


<7.阿嘉快哭了,品諺在哄她>


<8.阿嘉很吃品諺這套,一下子就被逗笑了>


<9.品諺和阿嘉>


<10.那天她睡著了,我拍她的腳>


<11.手和她的奶嘴>


<12.這表情代表很多意思...嗯嗯嗎?>


<13.和阿嘉對望>


<14.阿嘉的玩具>


<15.這就是阿嘉的視線,每天看著動物在那轉轉轉>


<17.品諺常常會和阿嘉玩,很疼阿嘉的>


<18.我說要幫品諺和阿嘉拍照,品諺還一直對阿嘉說:阿嘉,看這邊,你要看大姑姑喔...就一副很雞婆的樣子>

今天先這樣
因為我想睡覺了
明天再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