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坐小火車中>

5月22日是公司一年一度的家庭日
在西湖度假村舉辦近一仟五佰人的大型活動
我帶了老爸老媽和品諺去
老弟一直以為是二天一夜的行程
知道是一天行程時還哀嚎了一下
我罵了老弟:幫你帶一天品諺就對你夠好了,人要知足,懂嗎?

我們是7:15就要在公司集合
品諺知道一早就要起床
但沒想到他五點多就醒來把大家叫醒
很興奮的準備要玩一整天

我們十點半看完太古秀之後
品諺就開始拼命的拉我們去玩他想玩的遊戲
先是玩划船
只是他一直不太會控制方向
所以表情一直悶悶的




<船怎麼往後動了?>


<笑不太出來的品諺>


<開心載阿嬤>

後來看到了電動車
就吵著非坐不可
看他開心的載老媽
那笑容就一整個滿足


<開的很專心也很順手>



然後看到火車也要坐
只是他沒想到是不能控制速度和方向的
所以坐上去之後就覺得有點無聊
看他嘟嘴的樣子
我想真的很無聊吧
但我可是得要不停的往前跑去拍他
真的累死我了...


<坐小火車剛出發>


<有點無聊了>


<無聊到嘟嘴>


<勉強再比個YA>


<看我表演一桿進洞>


<還真的挺有架勢的>

看到旋轉木馬也吵著要坐
還問我馬比較厲害還是龍?
我回答:龍
所以他就要挑一隻龍來坐坐...


<品諺的龍>






<又看到電動車了,這次是會擺動的海豚>




<騎著海豚開心的跑來跑去>


<和爺爺一樣都穿法拉利的>




<出現了壞壞的表情,因為他說要撞我>


<很有心機的壞表情..>


<還是這樣可愛點>


<飛~>


<姑姑,我的腿只能抬那麼高了啦>


<不太敢往上爬,而且回頭的很勉強的一張>

沒想到這裏還有恐龍世界
裏面有很多恐龍
品諺竟然都叫的出名字
真的挺厲害的


<和三角龍合影>


<假裝被龍攻擊>(這張還演的真像)


<三角龍,你放屁好臭喔~>(真的是太愛演了)


<還有暴龍>


<我和暴龍一樣凶>


<騎腕龍出發>(我還要花力氣抱他坐上去)


<我和腕龍是好朋友>


<這是優甲龍>


<劍龍>


<衝啊>


<悠閒一下>



我們的家庭日也有很多的闖關活動
品諺看到有釣魚的
就很有興趣的開始玩
只是他花了至少有五分鐘以上都釣不到
又心有不甘的繼續奮鬥
一直到釣到三種不同顏色的魚為止
當然
中間也有小小的作弊一下....



而最後還有一些攀爬的關卡
別看他胖胖的
他還很有力也努力的像大孩子一樣的完成
其中有一個很長的吊橋他一開始不敢走
至少前前後後三次走到了入口又退回
最後在我的牽引之下終於踏出了第一步
之後就自己完成了吊橋關卡
他自己都覺得自己超厲害的...


<攀爬>


<高高低低的,有的要拉繩索才行>


<有的高度還不低呢>


<邁出好大一步>


<這個小吊橋他敢走>


<但這個那麼長他就不敢了,他真的想了很久,一直不敢走出去>


<終於踏出成功的第一步>


<克服恐懼完成吊橋關卡>


<我和阿嬤都屬猴的>

我們一直到五點才又坐遊覽車回台北
品諺早上五點多醒來就一直沒休息
然後又是開車 又是攀爬的
上了車他還不想睡
是被我逼他閉上眼睛休息
但很好笑的
他閉上眼睛不到一分鐘
我就聽到他打呼聲
哈!
他真的累了
別說他累
我也快累死了
他一路睡到台北都沒醒
下車時被我硬叫醒還心情不好
回到家洗好澡後又繼續睡到星期天的早上
哈~ 真的累壞他了吧...

好在我只帶他一天
小朋友嘛~ 玩玩一天就好
隔天還給他老爸老媽
真要我陪他每天這樣玩
我想我會瘋了吧!

所以我要對天下的爸爸媽媽們說:你們真的太強了!
因為我帶一天就快累死了
所以呢~
來賓 請給這些爸爸媽媽們 掌聲鼓勵鼓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