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華山文化藝術中心>

好久沒帶品諺、亭妤和柏宇去拍照了
我那天真的不知道發了什麼瘋
竟然心血來潮的要帶他們去拍照
但我可不敢做傻事
一個人帶三個小魔鬼出門
所以硬是拖著老弟和弟妹一起
打算帶他們去華山文藝那看奔牛節擺在台北市各點集合回來的106頭牛


<2.叫他們比個牛的動作,結果品諺那表情真的好欠揍>


<3.再來一張凶狠模樣>


<4.柏宇吵要和那頭牛奶四噴的牛合照>


<5.再來一個耍狠樣>


<6.三個小惡魔>


<7.難得出現的氣質照>


<8.我們都是超人>


<9.>


<10.和牛肉麵的牛合照,大大吃一口>

看到品諺那個一付耍狠的模樣
我真的快笑死了
那天現場還有一些展覽 幾個小鬼對一個燒玻璃的先生很好奇
他們三個一直在猜店主人在做什麼?
他們每猜一個 店主人就說不對 要他們再猜
品諺就滿頭霧水的皺眉頭
那表情很好笑 也看的出來他實在不是有個耐心的傢伙


<11.你在做什麼>


<12.這到底是什麼東西呢>


<13.愈看愈糊塗哩~>


<14.怎麼都猜不到呢?>


<15.角落一個在看書的女子>


<16.華山藝文中心小合照>


<17.好天氣>

如果只看牛和展覽品諺是會悶壞的
所以老弟很有先見之明的帶了個球給品諺
有了這個球 他可玩的開心的很呢


<18.架勢不錯>


<19.這張走可愛風>


<20.柏宇,太陽有那麼大嗎?還是你眼睛太小?>


<21.用力出球>


<22.閃球閃到手足舞蹈>


<23.來打我啊~ 打不到~ 打不到~>(老弟和品諺在玩躲避球)


<24.品諺和亭妤在閃球>


<25.品諺和亭妤>(亭妤真的拿品諺很有辦法,可以讓他乖乖的跟他)


<26.拍了左邊那張之後,我叫柏宇眼睛睜開點,右邊是他很努力睜開後的模樣,哎~人家眼睛小就別為難人家了>(問題是我們家的人沒有眼睛小的啊)


<27.品諺和那支花比高>

玩了幾個小時之後
我們就帶他們去麥當勞吃午餐
看他們吃的開心的樣子
就覺得這些小鬼還真好打發
吃完之後 品諺就跑到遊戲間去玩滑溜梯
現場還有很多個小朋友
看到一大群小魔鬼
又笑 又跑 又叫 
我忽然覺得自己怎麼會在這個地方和這群小鬼們混?
我想 我一定瘋了...


<28.表情很多的品諺>


<29.>


<30.大家一起YA>


<31.亭妤>

來麥當勞一定是吃兒童餐
要的就是附有魔力的兒童玩具
亭妤已經過了一定要有玩具的年齡
品諺和柏宇就一人挑一個
而品諺挑的玩具是一個長的像飛碟的主身 旁邊有三個小飛碟
只要把中心點按出去 三個小飛碟就會射飛出去
品諺在玩時 就有一個比品諺還小的弟弟一直想玩他的玩具
只是品諺自己玩都不夠了 怎麼又可能借給小弟弟?
結果當品諺中心點一按飛碟一飛
那個小弟弟的動作好嚇人 一下子就把三個飛碟撿了轉身就走
別說品諺一下子傻了 我本來拿相機在拍照的姑姑也傻了
品諺三秒之後就原地大哭
而我這個姑姑就只好追著那個小弟弟跑
不 我是追著那個弟弟爬 一邊還喊著:弟弟,那不是你的,把玩具還給小哥哥...
那弟弟爬在溜滑梯下的動作還真是敏捷又迅速
我這個大人要彎著身跟在弟弟後面真的很辛苦
那小弟弟鬼靈精怪的
不只爬的快 還一手把三個小飛碟往更裏頭一丟
然後人就咻~ 一下子不見了
我脖子掛著5D 然後還得手腳併用的爬到滑溜梯的小小角落去把三個小飛碟給撿回來
再回去安撫哭的頗慘的品諺
沒想到這個小惡魔品諺今天遇到了比他更調皮的小惡魔 
而且還是比他小的小朋友
想想真的很好笑
更好笑的是我自己
我幹嘛像隻小狗的爬在溜梯下被這群小惡魔整
我 真的是某條神經不對位 才會發神經這麼做...


<32.>


<33.>


<34.>


<35.小胖子柏宇爬不上去,還要我這姐姐抱他他才坐的上去,天哪,他還真重啊~而品諺就像是猴子一樣,雙手一撐就爬上去了>

老弟說他要和弟妹去買朋友的禮物
而亭妤和柏宇吵著要去京華城
大概惡魔附身了
我又不知怎麼的一口答應帶他們三個去京華城玩
我一個人要帶三個小朋友?
到現在 我還真不知道怎麼會有這種勇氣

反正他們要玩的就是像湯姆龍之類的遊戲機
我換了一堆代幣
品諺吵著要玩賽車
然後還說:姑姑,幫我踩油門,我踩不到...
啥? 我出錢就算了 還要我幫你踩油門?
那我怎麼拍照?
好在有亭妤 由她來踩油門讓品諺駛的開心
不過說真的 品諺開車的車感真的很好
這點我真的比不上他


<36.品諺開車,亭妤踩油門>


<37.玩滾球>


<38.專心>


<39.>


<40.>


<41大家一起來丟球>


<42.看誰丟的準>

他們三個看到一堆遊戲機就瘋了
我一轉身三個就全不見
但我不用擔心會找不到他們
因為沒三分鐘就會跑來找我:姑姑給我錢,我要玩XXX...姐姐給我錢,我要玩XXX
只要掌握經濟大權 真的什麼都不用怕

後來我看到一台照相畫畫機
就是拍照之後會用畫筆式把照片給畫出來
我就叫他們三個進去
要三個小朋友盯著鏡頭 而不被上面的瑩幕給吸引真的很不容易
不過他們三個還不賴
三次快門都有看鏡頭
最後挑了一張三個都很可愛的印出來
在結束在京華城之後 我就開車載他們回家
回到家就聽到嬸嬸在罵亭妤和柏宇
因為他們下星期就有期中考 結果還跑去玩一整天
哈! 人不是我殺的喔~
他們自己吵著要去京華城的


<43.攝影中>


<44.我們和畫畫合照>


<45.三人的速描畫,才發現柏宇和品諺還真的有像哩,我們真的是一家人>

而我呢! 三點回到家之後就累趴了
一睡就睡到五點多
要命 帶小朋友出去實在太辛苦 也太累人了
呼~ 這群小惡魔們 真的會折煞我這隻敗犬
也好在是敗犬 這些孩子都可以玩一天就丟回去給他們的爸媽
然後回復到我自己的自由生活

不過我還是想不透我我那天是不是中蠱了
不然 我怎麼敢一人帶三個跑去京華城陪他們玩呢?

敗犬女王遇到三個小惡魔
我 只有投降的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