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諺的單腳耍酷騎車>(本篇均以LX2拍攝)

小孩子長的真是快
幾個月就立刻變了個樣
好一陣子沒拍品諺了(因為他現在都不給我拍)
最近一次則是在端午節那天
他吵著要我騎著我的T2帶他去騎車
我們半哄半騙的要他做很多事
包括吃完一整碗飯、要睡午覺等
他都做到的情況下
不得已 我們真的帶他去騎車

為了他騎車
我們全家出動
他看到我帶著T2 他更是興奮啊
老妹和我看到他興奮到有點誇張還笑說:如果這時和他說不去騎車 他可能會崩潰...
只是那麼熱的天氣 下午一點多去騎車 又一副要下大雷雨的情況下
這個出門還真的是萬分掙扎呢!


<品諺的Kitty車和我的T2>

說到第一次看到老媽牽回品諺的車時嚇了一跳
怎麼會是一台粉紅色的Hello Kitty車?
老媽說沒辦法 他就是吵著要這台車
我們那時有點擔心會不會性向有問題
沒事 沒事
那時他還太小 不懂得什麼是女生的顏色
現在他上課了 懂得女生和男生的不同
有時他不剪頭髮 弟妹會說:那你要像Wenni一樣留長頭髮?綁蝴蝶結嗎?
然後他就乖乖去剪頭髮了...
有次我拿在波士頓買的綠茶精油要給他塗涼涼的
他會先問我:這個是女生塗的嗎?(因為那有點像香水瓶)
所以 我想他還是很小男生的...


<跑>


<勝利>(小朋友怎麼都那麼愛比YA這個動作?)


<凝視>

我陪品諺從五號水門騎到七號水門
老爸老媽小小的走了一段
河濱的人很多
如果我騎前面 我會看不到品諺騎車
他又很愛蛇行 所以我得騎他後頭
但騎他後面他又一直回頭看我
不看前面的騎車 那也很危險
所以我就得一下子騎他前面 一下子騎他後面
我就一路喊:「品諺,靠右邊」 「騎快一點,快跟上」 「品諺,小心車」
然後品諺也一路喊:「大姑姑,等我啦」 「大姑姑,騎快一點」 「大姑姑...」 「大姑姑...」
自己就很像小龍女
後面有個小楊過在一直喊「姑姑...」 「姑姑...」
一路上吵的要命...


<快一點啦>


<嚇!>


<快樂的騎車>


<表演特技>


<牛飲>

回家時老弟問品諺:下次叫大姑姑再帶你出來騎車好不好?
在還等不及品諺點頭說好之前
我就回瞪我老弟:不用了,大姑姑的車子壞了,叫你老爸陪你就好了...

神經!
自己騎車才有快感
沒事帶著個小麻煩楊過在身邊
我這個小龍女想飛也飛不起來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