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甜蜜蜜>

在老妹和Carl關島結婚一個月之後
10月28日
是他們在福華宴請我們親朋好友的日子
為了這個婚宴
我們幾乎動員了全家族可以用的所有資源
我 大概是那天身份最多重的
我除了得招呼親友之外
我還身兼婚禮主持人以及攝影
好在我有自知之明
在那種場合 我幾乎不可能有時間認真拍照
於是我商請了 EDDY來幫老妹拍
真的是感謝EDDY的大力幫忙
即使在前一天已經接了場婚宴拍了十幾個小時的情況下
還能那麼完美的記錄下來
才能讓這次的喜宴可以如此真實以網誌方式呈現
註:以下照片除了有Karen Ask Wind之落款是我拍的之外 其他所有照片均為EDDY所攝

那天早上八點 我 老妹 老媽就到福華去
她們二位就在新娘祕書的巧手下 開始改頭換面


<上睫毛>


<母女情深>

這次的小花童分別是ANNIE和小堂弟柏宇
ANNIE是我高中同學文玲的小女兒 中美混血 也是個小小模特兒
她很小時只當過一次小花童 所以這次請她穿的美美的當花童可是高興的很





<也想長大當新娘>


<新娘、伴娘、小花童合影>

現場也請人來佈置場地
佈置的感覺上還挺不賴的


<小熊情侶>


<小小白IS之夢幻畫面>


<老爸蘭花園的蘭花也熱情參與>


<喜氣>


<送每一賓客的金莎巧克力>

老妹喜歡收集水滴娃娃
所以現場就擺上了許多他們在各階段一起買的水滴娃娃
讓會場看起來可愛而熱鬧


<結婚水滴娃娃>


<小熊與求婚水滴娃娃>


<謝卡>


<源陳喜宴>(CARL的本姓還真特別)


<好吃的皇后喜餅>(也是日本進口的 據親友們說比高帽子還好吃)

原本十點半就要排練的
結果我那個小堂弟一家子給我慢吞吞的十一點還在家裏
最後放棄男花童就進行排練
只好等正式時 請ANNIE要拉住柏宇 別讓他走太快


<匆匆趕來會場已經快十二點的亭妤與柏宇>

十二點四十分 由我開場之後
喜宴正式開始

首先進場的就是小花童
這對可愛的小花童是吸了親友們的注意
ANNIE長的可愛那沒話說
至於我們家柏宇
有人說長的就像顏清標的兒子(叔叔不知作何感想)
哈哈哈 真的是肥的可愛


<小花童ANNIE和柏宇進場>(註:ANNIE和柏宇同年 都是六歲)


<伴郎與伴娘進場>(伴娘姿涵是老妹和我在統一的前同事;伴郎Nilson則是Carl的小學同學)


<新郎新娘進場>


<進場之背影>


<夢幻剪影>


<接受親友們的祝福>


<心心相印>(我很喜歡這張的感覺,EDDY用點測所拍,氣氛抓的好好)


<主桌敬酒>

在看完了關島婚禮的DVD之後
老妹換了第二套禮服 並請雙方父母上台
這段是之前沒有採排的 所以老爸那時不知跑到哪去敬酒了
還是我在台上直喊:爸,快上台喔~
老爸還直嘟嚷:什麼時候有這一段?

接著就老妹獻花給婆婆
她還做了一隻和她出生時一樣重 重達4200克的出生熊
上面還繡著她的生日及名字送給老爸和老媽
希望這隻熊能代替她陪在爸媽身邊


<老妹獻花給婆婆>


<老妹感謝爸媽>


<老妹與老爸感性擁抱>


<新郎Carl感謝爸媽>


<眼神交會>


<謝所有在場賓客>


<與出生熊合影>

不只找了我和小堂弟
老妹還找了專程由台南上來外甥韋廷拉小提琴 外甥女洛伶彈鋼琴和吹長笛
這對專程由香港來的朋友們來說實在是驚豔不已
因為他們沒有參加過一個以音樂表演為主的婚禮
而且韋廷和洛伶的專業 讓在場所有人的讚嘆不止


<韋廷拉小提琴>(才12歲喔)


<用心演奏>


<洛伶吹奏長笛>


<長笛表演中>


<第三套禮服進場>


<好奇>


<第四套禮服進場>


<留影>


<雙方家長與新人送客合影>

一定有人很好奇 可愛的品諺呢?
他這個小搗蛋亂了一個早上
結果從上第二道菜開始他就睡著了 一直到上了水果他才醒來


<沈睡的品諺>


<就是幸福>

說真的 我那天真的累壞了
因為前一天我們開了一天的全省主管會議
結果28日當天又忙的不成樣
當招待兼主持人就算了 最辛苦的是還要當攝影
我喜歡拍照是還OK啦
但比較麻煩的是得要穿高到跌死人不償命的高跟鞋(老妹提供的)
和這輩子難得穿幾回的小禮服拍照
這就真的會要掉我半條命

尤其是老妹的高跟鞋
要不是因為要和我的禮服搭 拿槍逼我 我都不肯穿
結果 哎~女人嘛~
在重要場合還是為了美得犧牲一下
但我只能犧牲三十分鐘
因為 我站了三十分鐘後就發現我小腿快抽筋
所以就換了雙較低的鞋 苟延殘喘一下
但拿著加了閃燈的20D還真不輕
動作又不能很大
還要台上台下 麥克風和相機交換來交換去的
只差點沒精神分裂


<不搭>

整個喜宴進行的很成功 至少做到了賓主盡歡
但就在我們分別離開會場 我搭老弟的車載洛伶去坐捷運時接到了叔叔的電話:阿媽有沒有在你們那車?
我和老弟傻眼:阿媽不見了?
我們又衝回去福華找 怎麼找都沒找到人
姑姑那車也沒有
就在不知如何是好時
我在電話那頭聽到老媽喊:啊~阿媽回來了~
原來 阿媽去上個廁所出來 所有人全不見了
她等了好久 沒見到人(其實老妹還在會場)
只好自己一個人有點悶的坐計程車回家
好在她沒為了省錢給我坐公車回家 不然我們再找不到人就會去報警了
回到家我不禁搖頭對大家說:婚禮辦的再成功又怎樣?連阿媽都可以搞丟,你們是怎麼做兒孫的啊?(我好像成為阿媽的發言人)
不過大家聽了之後 全部都大笑了起來
我們一家還真是寶 寶到烏龍到了極點

我不得不佩服老爸 叔叔 姑姑他們的體力
因為他們回到家就把牌桌給擺好 準備開戰
而我 二天下來 最後的一點體力在卸妝洗澡後全部用盡
七點整 我連晚餐都沒吃的就橫倒在床上
一睡睡到隔天早上6:30起床上班
呼~ 好累的一個週末假日啊

這個婚禮之後 我又參透了幾點:

一、沒有三頭六臂就別在婚禮攬一堆事,招待、主持及攝影只能擇一任之,否則死的很難看的是自己。
二、高跟鞋基本上和裹小腳一樣,對女人而言,是件極為殘忍的發明。
三、婚禮攝影的錢真的很難賺,EDDY、小明,你們多努力點,放心,我不會和你們搶飯碗的。
四、把燙壞的頭髮給剪短,似乎是件美麗的錯誤,在眾親友的認同下,我看我還是放棄長髮飄逸奔逐在白沙灘的美夢吧!

ANYWAY
老妹的婚禮由關島到福華 終於到了個段落
我們能給的就是祝福
Carl and Christine
接下來的幸福就是你們自己要去經營的
祝福你們長長久久囉!

更多的照片請看 <福華喜宴實記>(有500多張喔,沒時間的人就別點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