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的天氣好好
本來想不出門的 好好在家休息
但是天氣實在好的不像話 讓我覺得不出門拍照是對不起自己
又想到我這個做姑姑的 好幾個月沒幫品諺拍照了
他變的很調皮 搞怪動作 表情都多了很多
所以就叫老爸老媽帶著他們的寶貝孫子
到誠品信義店去走走


他很愛喝多多 每次到樓下的萊爾富
他都會直接走到那去拿一瓶


也不知道誰教他的 他拿了以後自己會走到收銀台去 他知道一定要把東西放那以後才可以帶走


<多多好喝>


走到戶外 他可高興的樂足舞蹈


他看到這個階梯似的瀑布 好奇的指著要我們看


他忽然看到誠品大樓的玻璃電梯在升降 整個人都看傻了


在這些大樓林立下 品諺真的是小的可愛


到了誠品兒童部 他玩的不亦樂乎


一堆的玩具隨小朋友玩 這招真厲害 小朋友不走 爸媽們就必須花錢買單
好在我們家這個沒什麼定性 玩一玩就沒興趣了


小孩子的手肥肥的 看了就覺得很可愛


我說啊~ 好在老弟和弟妹生這個品諺長的還算可愛
不然 我才懶得幫小朋友拍照哩


品諺每次到我房間都愛玩我的滑鼠 按我的鍵盤
現在這裏有假的電腦可以玩 他就很有模有樣的像我們大人一樣
表情 可認真的不得了


說實在的 那天早上拍了二百張
他幾乎都不看我 我叫他半天 他都只顧玩他的東西

隨著一天天的長大 他愈來愈難拍 愈來愈難控制
下回還不知什麼時候有空幫他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