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戀傷痕/攝於雙溪之荷田>

是怎麼樣的一個輪迴?
始終逃不出愛的詛咒
是愛的太用力了嗎?
為何總是傷的自己千穿百孔
原本自然的心 找不到棲息之處 任其腐朽 枯萎
你變了 變的遙不可及
我變了 再近的距離也認不清自己

原來 熱戀過後 
失去了自我
得到的 
只是心上烙下更深一道的傷痕…


【註】
翁庭華老師的課開始了
原本週三上課的我
因為前天還在韓國飛台北的空中
所以今晚改上了A班的課
今晚的上課心得是:
原來這些老師們 不只是相要照的好
更要說得一口好照片
當我看到照片是一個碼頭邊圓錐套上一個輪胎
可以被翁老師以文字解釋為:相互細訴不盡話語的情侶,使人動情又動心…
我知道 我說故事的功力 還差的遠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