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在龍涎居的大合照>

上賓回台 上週和一群女同學們在蝴蝶喝酒聊天
但卻沒和其他男同學們碰面
後來上賓找了泰樺想聚聚
只是礙於文欽和泰樺的看診時間
必須找weekday的晚上十點以後
泰樺問我能不能參加
我想到我是隔天六點半要起床上班的人
這麼拼的聚會我只好放棄
但很剛巧的
我早在幾天前就決定星期五要休假(反正再不休也只是送給公司)
所以星期四的晚上在上完攝影課之後就可以參加
而上賓難得回來想吃夜市小吃
在考慮大家多住在東區及內湖的關係
所以我們就決定到饒河夜市吃小吃
晚上十點二十集合
是我參加過最晚集合時間的聚會

我和ETHAN是一起上完攝影課後由台北火車站坐火車到松山車站的
一到那就看到泰樺在用IPHONE拍饒河街的牌樓
上賓和文欽沒多久也到了 宇丞和淑華本來要來的
後來臨時有事無法赴約(一度以為是不是沒有酒而不來...)
繼上週上賓是萬紅叢中一點綠之後
今天換我過過萬綠叢中一點紅的癮...


<四位男士合影>


<我和三位高三三的男同學合影,而且我們都是初三六的同班同學...>


<我們的第一個小吃>


<臭豆腐和蚵仔煎>

上賓和文欽和我們大家很久沒見了
所以一下子就聊到忘我
要不是提醒大家要吃東西
我們很可能就一直走到街底而不自覺
後來先決定吃臭豆腐和蚵仔煎
因為我們打算吃好幾攤
再加上我實在沒有吃消夜的習慣
所以都只點一份大家SHARE
以保持戰力


<炸臭豆腐>


<小小辣的紅燒臭豆腐>


<蚵仔煎>


<聽上賓說近況>


<我們在吃夜市小吃>

後來我們看到了一間有店面的龍涎居
至少位置寬敞 也可以坐好一陣子
所以我們就決定進去吃雞湯





在這用餐有每個人有最低消費120的限制
但我們又不想點那麼多
所以和服務小姐攎半天的結果就讓我們點500多的情況下過關


<麻油金針菇>


<麻油乾麵線>


<麻油扮米血>


<麻油雞>(土雞雞腿180一份)


<菜脯雞>(我喜歡他們的菜脯)

我一道菜都吃一小口
味道都還不錯(不過問我不太準)
其實東西好不好吃不重要
重要的是大家聊的很開心
尤其知道文欽的攝影器材是如此般的專業與高檔
那真是令人折服啊...


<在龍涎居合影>

到饒河很少不到東發號吃蚵仔麵線的
我們當然也要去那報到
點了一份的麵線、肉羹和油飯大家分食


<在東發號>


<文欽和ETHAN>

吃到這樣也快十二點
我們也算吃的很飽了
但想到還有一個燙魷魚也很不錯吃
所以又再一邊聊一邊走過去吃


<燙魷魚>


<大家站在路邊聊的很開心>



本來想邊走邊吃
但實在不方便
就上了二樓坐著聊天舒服點
整個二樓就只有我們
男士們在這聊起了他們當兵的事
泰樺和上賓是在比涼的
文欽是在比慘的
我聽到這話題不禁笑了起來
想到大學剛畢業那幾年
只要和男同學們出來聊天講的全都是當兵的事
沒想到事隔十多年
這樣的畫面又再次出現在我面前
那麼的熟悉且有趣....
當兵這話題 我相信到老都還會是男士們的重要回憶....
只是不得了的是他們四位都是預官
哇~ 我記得當年我大學畢業時班上男生只有一個考上預官
而我一次可以和四個預官聊天
真的是榮幸至極
我們同學怎麼會那麼優秀啊?


<小辣的燙魷魚>


<大家在聊當兵的事.....>

我們一直到十二點半才決定結束聚會
文欽是騎車來的
而上賓則很貼心的載我們其他人一個個的回家之後才回新店
老同學的聚會可以在夜市小吃中完成
我想 這以後也是個了不起的回憶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