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笑一個~>

又整理了一批照片
這些照片我就比較不知要描述什麼
因為大部份都是笑著看鏡頭的照片
基本上我是對這類的紀念照比較沒有感覺的
但這些照片又有它存在的絕對必要
我從同學會開始就是一直盯著全場同學看
看我到底有沒有漏拍的誰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凡出席必留下影像
所以有些後到的同學可能還會漏拍了
這還真不好意思呢!

因為照片實在不少
放在這的多是合照
至於個人照特寫部份就請至相簿【二十週年同學會實記】慢慢欣賞


<陳舜平、張肇榮、沈豐貿>


<謝弘盛、賴彥宏>


<林伯琅、王儀威>


<謝明志、陳育德>


<謝弘盛和許碧珊是國小同學,許碧珊和吳俊德是大學同學,大家都是延平初中同學>


<楊敏瀟、陳泰樺、張宇丞>


<蔡明芬、朱清秀老師、林瑞彬>




<徐鵬偉全家福與老師合影>




<賴彥弘、蔣光澤>


<蔣光澤說要找美女們合照>


<古超、余文欽>




<許曉弘、簡宏哲>


<我和吳珮寧/PHOTO BY 珮寧先生>


<蔣光澤、張肇榮>


<劉書銘、謝弘盛>


<林逸文、陳淑華>



<林彥廷、林俊榮>


<林俊榮、郭馨茵>


<蕭輔仁、許曉弘>


<林瑞彬、廖麗真、陳淑華、許碧珊、謝孟芸>



至於其他照片
再等等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