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美國開的同學會/陳柏年、陳叔倬、陳彥光、蔡穎惠、陳宜顯、鄭淦元、黃睦翔、張靖敏>

終於 等到今天要開我們畢業二十週年高中同學會了!
這幾天真的有夠混亂
收了一堆的MAIL
有的交代近況 有的更新連絡方式 有的是照片
有時會分不清這個MAIL我回了沒?
這張照片我存了沒?
這個資料我更新了沒?
不過到了今天下午 總算熱熱鬧鬧的要開同學會了
這幾天的混亂應該可以回歸平靜

叔倬傳了上面那張在美國同學開的同學會(柏年也跑去那了?)
想想是該把我們高三一歷年有開同學會的照片整理一下
讓各位回憶一下


<大學榜單剛公佈後的謝師宴>

我們第一個同學會算是在大學榜單剛公佈後所開的謝師宴
邀請了教我們的所有老師
那次同學幾乎都到了











剛上了大學之後 大概二年三年開一次
隨著大家出國的出國 結婚的結婚
大部份都藉參加同學婚禮當做是同學會
真正同學會的次數就愈來愈少




<這應該是大學畢業後開的同學會>


<1998年同學會>


<1998年同學會>


<1999年我去美國時在俐萍家開小型同學會>


<2000年同學會>

印象比較深是2000年同學會
那次剛好要選總統
是阿扁第一次當選總統那年
大家那時都支持他
所以還都比要選五號的陳水扁











<2000年的小型同學會>


<2002年同學會>

其實我記得有一次在主婦之店也有開過三個班的同學會
但忘了哪一年了
結果我竟然沒半張照片哩
怪了...
也不知那是哪一年


<忘了哪一年,在我家的聚會>


<2004年3月19日在文玲家的聚會>(那天就是剛好阿扁中彈,怎麼都和阿扁有關啊!)


<今年4月怡慧回來在馨文家的聚會>(文玲還沒趕到)


<2009年4月在馨文家>

2002年之後我就沒有同學會的照片了
有的就只是張怡慧由美國回來時
找了和文玲、馨文的小型聚會
二年前才又回學校開了一次43人的同學會


<2007年同學會>

來去參加同學會囉!
不能參加的同學們 就等著照片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