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發前合影>(感謝APPLE的註記編排)


<出發囉!>

現在在第一航廈的貴賓休息室裏
Yellow和西雅圖在那吃東西
第一次進貴賓室是和朋友一起的
Grace先到外頭去逛逛了

今早著實嚇了一跳
因為最近這幾天的天氣是起霧的
前二天的國際機場因為大霧而關閉
所以航班大亂
早上看幾個班次全部都延了二個小時
我比較不擔心是因為我們在機場待轉機的時間是近12小時
所以只要延遲十小時之內都OK的
但我覺得我們真的是福星高照
2月8日的農民曆上
今天可是大吉日
宜”出行” (說真的 那時挑日子怎麼會挑的那麼巧 真的可以去當仙姑了)
所以我想應該是不會有問題

我們行李都掛好了
只是班機起飛時間改晚了三十分鐘
剛才我們在稱行李
我的自助行李包重14.6公斤 相機重6.5公斤
GRACE的行李重16公斤 相機包重8公斤
西雅圖的行李16.4公斤 相機包重8.4公斤(二機五鏡...)
YELLOW的最輕 行李12公斤 相機包重7公斤
我才從家裏坐捷運背到新埔站和YELLOW及西雅圖會合
就覺得我的背快垮了
我笑說我們在印度晚上的休閒活動大概就是幫對方按摩和貼酸痛貼布吧
呵~ 終於 我們要開始我們的探險之旅了

今天坐YELLOW的車來機場時
看到夕陽是又大又美
希望我們的印度行也天天有這樣的美景
最令人感動的是APPLE
今天下午特地請假到龍山寺幫我們四個人各求了一個平安符
我想有大家的祝福
十八天之後
我們一定都會帶著滿滿的回憶與精彩的照片回來的

不在台灣過年
我會在除夕夜那天在COCHIN那舉杯祝福各位
豬年諸事大吉喔!

十八天後見囉!
Don't miss me too much. See you!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