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第一個Hard Rock Cafe>

Las Vegas是我第一個收集的杯子
那時是1996年的8月
很可惜我那時已經在美國流浪了四個月了
之前去的城市都沒有收集到
尤其是美東地區 大城市我幾乎都去了 
但那時沒想到成為我之後旅行的必購紀念品
只好日後有再去時再慢慢補了



亞特蘭大是我在拉斯維加斯之前去的
那次去時沒買
是後來請當時在那工作的大學同學宏倫幫我買回來收集完成的



芝加哥是我1996年四月到美國時去的第一個城市
這個杯子我印象是請佑民在那留學時幫我買回來的





上面三個是到加拿大落磯山脈開車自助旅行時買的




關島是2000年台灣總統大選時我們出去玩時買的
回來之後就變天 改由民進黨執政 至今剛好八年囉~ 



好萊塢這個我不記得怎麼來的
因為我應該是1996年7月到LA
這個不知是誰帶給我的哩?



那時在休士頓是因為老妹在那唸書
我在那住了二三個月
一個不太好玩 有一點悶的城市




紐約是1996年九月底老媽來找我(準備要領我回台灣)
我再帶老媽去紐約玩一星期
參加當地的TOUR到尼加拉瓜瀑布及加東行程
這是之後再去美東的收集戰利品



聖安東尼是我很喜歡的一個城市
距離休士頓開車好像三四個小時吧
那時是我開車帶老媽去的
一個充滿西班牙異國色彩的城市




舊金山這城市我喜歡
比起LA來說 好玩 也有文化多了
那時是1999年 住在穎惠和扁哥家的樣子
這城市我待了一個星期
氣侯和景色都令人著迷呢!




大西洋城和西雅圖是那時沒有Hard Rock Cafe
只好買Planet Hollywood
也算到此一遊的戰利品囉~

【目前13個。未完,版圖繼續拓展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