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6.2

我回來了。

帶回滿身的浪漫和二十四小時飛程的疲倦,是的,我平安回來了。

17天的旅行,大部份是自己行動,我想在希臘自助旅行是安全的,像我一個人在半夜十二點半搭船回飯店時,除了引來有些異樣眼光的注目之外,倒是沒什麼太大的麻煩,感謝菩薩的保佑和我媽把我生的安全。

豔遇?遇是遇了些,畢竟一個東方女子走在希臘街頭上是特別的,可惜遇的都不夠豔。曾經在拍教堂時一位希臘腔很重的當地人花了五十分鐘告訴我基督新教和舊教的不同,還告訴我一些希臘神話,聽的我是一頭霧水(誰知到他講的是人名、神名、地名、還是專有名詞)...<未完>

~~~~~~~~~~~~~~~~~~~~~~~~~

95.8.24

所有的遊記就這樣了吧
回來的心得竟然沒寫完
因為忙著整理那時的照片
我學攝影是二年前的事
那時 我還不懂攝影 但看起來 還是有一點小小的天份
我記得我是用CANON G1拍的
可惜有一些照片已經讀不到了
備份真的很重要



我只記得之後CONTIKI的行程結束之後
我和一個在台灣的女網友約好在雅典碰面
繼續往希臘內陸的"天空之城"走
玩了三天之後才回台灣
沒想到已經過了五年了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
我想 我要再找個時間好好去走走
包括我上回沒去的克里特島
學了攝影之後
我想 看的角度也不一樣吧

什麼時候我才會再有那時間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