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0.5.26

希臘的天氣真的是有夠難掌握的,前二天到NAXOS時是冷的死,今天離開PAROS時是一點風也沒有,到了MYKOROS給太陽一曬,又熱的令人受不了。回來休息睡個午覺,沒有太陽曬還有點冷,只好起來坐在門口,讓太陽曬到身體,感覺好舒服。



今天早上也是睡的晚晚的,我們搭十一點的船,可能因為今天風平浪靜,所以船很準時就開了。也沒想到只花了五十分鐘的時間就到了MYKONOS。這裏和PAROS很不一樣,畢竟是個大島,所以店家特別多,甚至名牌像DKNY等都有專賣店。而且不像PAROS的店一到了二點就休息,在這裏下午還是可以逛得到街的。

在這裏的風景最著名的就是五個風車,一放好行李就到那去拍照,今天的天空很藍,真的很適合拍照,又拍了幾張傑作,真的好迫不及待的照片拿回去給他們看看。



明天打算到DELOS島去,下午再到天堂海灘去,這裏的海灘很有名,天堂海灘不夠瞧,還有超級天堂海灘,那個留到明天再去。在這裏有二天半的時間,我要很悠閒,像剛才我就坐在房間門口看海景看了一個多小時,多好啊!該拍的白屋已經拍的差不多了,我想有拍了上千張照片吧,回去整理照片就累了,可能得花很長一段時間吧,不過這都是值得的。

待會大伙又要一起吃飯了,我希望能和前一次一樣,吃的自由一點,就快結束了,再四個晚上這就結束了,沒想到我也出來玩十天了,真的好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