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0.5.25

到現在想起來還是心有餘悸,我想昨天晚上是我旅行以來最驚險的一晚。

昨天喝完雞尾酒後,就漫無目的隨便亂逛,反正就是盡量的拖時間,也問了船公司可不可以搭提前一班的船回PAROS,但他們說因為船班誤點,11:30是最早的船。

我以為這裏的店都會開到很晚,其實不然,十點多也都關門了,有開的全都是餐廳,我一個東方女子走在街上真的很奇怪,其實自己心裏也怕怕的。後來實在太冷了,我又回到那間雞尾酒店喝了第二杯,我太醒目,所以大家都看著我,沒辦法,寧可如此也不要在港口吹一個小時的海風。

船還是誤點,一直到12:20才開船,我一上船就先設定好鬧鈴,免得我睡過頭坐回雅典去。一上船我就睡了,快到PAROS時也有廣播,但我認為他們停船的技術很差,每次都停很久,想說不要那麼早出去吃風,所以又坐了好一陣子。一直到我看到又有工作人員帶旅客去船艙時,我才覺得怪怪的,出去一看,我不知道什麼時候船已經靠岸了,而且上下船的旅客全走光了,要不是因為有大卡車還沒下船,也只剩下一輛,船早就又要開往雅典了,我用跑的離開FERRY,想想真的好險,如果我再晚個三分鐘發現的話,我可能人已經在雅典了,現在想想還真嚇人,我想一定是菩薩保佑我,讓我能夠平安回來,感謝菩薩。

早上自己搭船到ANTIPAROS去,主要是去看一個鐘乳石穴。真的有點奇怪,我明明是搭最早的一班船去,結果其他CONTIKI的人都已經看完,在找餐廳吃午飯了,奇怪,他們是怎麼到那的?有點搞不清楚。

看過聖安東尼的鐘乳石後,這個鐘乳石穴就顯得沒什麼,但好笑的是沒看個一個國家對鐘乳石那麼的隨便,竟然有一堆人在上面簽名,有的簽名還是1876年的,不知是真是假。

看完後我又搭船回來,再搭公車到NAOSA,在那裏又給它小迷路了一下,哎,自己以為方向感很好,結果到了希臘還是迷的亂七八糟。

其實NAOSA沒有什麼,可能我沒有找到吧,覺得沒什麼好逛又搭下一班公車回PARIKIA,還是這裏熱鬧好玩,逛了一下禮品店,買了些紀念品,很滿足的回來。這幾天都沒吃什麼水果,看到一間店,買了蘋果和香蕉,還挺便宜的,我想這幾天吃PITA也吃的膩了,中午就改吃水果大餐,這樣火氣就不會那麼大了。



今天的行程很鬆,但是昨天太累了,今天還是早點休息,明天就要去MYKONOS了,YA!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問風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